她可還有其他交代?(1/2)

謹記:說0丨6 Хīashυ丨6ом 以免丟失


付迪見老大臉色有點不一樣了,怯怯道:“老大,我就是隨便想的,你不要不高興。”


不高興?她剛剛不高興嗎?


白初愣了一下,垂頭,輕輕歎口氣。什麽不在乎,其實她還是在乎的。


好歹,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母親,也期盼著他有一能回家…


“呀!”孔笙離突然想到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白初看過去:“怎麽了?”


孔笙離拿著白初的鈴鐺,指著鈴鐺上半部分的紋飾,驚呼:“老大,我好像發現了驚秘密了。”


“什麽驚秘密?”


白初走過去,孔笙離指著一塊紋飾:“炭河那裏,有個拱橋,我遊上岸的時候,發現拱橋和岸邊交接處的花紋跟鈴鐺上的圖案一致啊。”


“你確定?”白初不信,孔笙離向來粗糙,什麽時候也留心這個了。


“我發誓,我爬上岸的時候看到的,當時就覺得眼熟。後來我洗澡的時候,腦子裏又閃過花紋的樣子,我就在想在哪裏見過,想啊想啊,就想起來了!真的,上麵的花紋跟鈴鐺上的一模一樣。”


白初陷入沉思,她沒見過真的鈴鐺。


但是老先生過,它是明清時候的舊仿,那麽,明清前人也得見過真正的紫銅涅鼠才行,不然那裏來的參考?


白初拿起衣服和手機還有房門卡就往炭河南邊走。孔笙離和付迪也急忙跟上白初的步伐。


色近晚,炭河南這邊沒有夜市,所以,大晚上的,街頭巷也不見幾個人影。


一輛黑色山地越野停靠在路邊,靜靜地注視著拱橋下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