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再見!(1/2)

謹記:說0丨6 Хīashυ丨6ом 以免丟失


晚上,白初翻來翻去睡不著,她拿出手機查看通話記錄,點開冰念白的電話,並把他名字備注好,保存。


她還記得在西北大漠,冰念白救她的情景。


那是滇池和西北邊境,普通人也好,邊防兵也罷,原則上是不能越界的。可是那晚,她被黃易扔到滇池邊境,救她的碰巧就是冰念白。


當時她昏迷不醒,也沒去深入思考,現在想來,他那次救她,也太趕巧了吧。


孔笙離也提過,邊防最高也就是指揮,年紀最少也不過四十。冰念白不僅是上校,而且,還知道李北研究的東西是食人血藤。一個兵官,怎麽可能懂這麽多。


還有,冰念白的司機,他在古玩市場買下白初的紫銅鯤魚時無意間過,冰念白喜歡收集鈴鐺。


既然他喜歡收集,那對鈴鐺也有很深的研究,他如果知道紫銅鯤魚就是九魂鈴,不可能不好奇,即便他家裏有錢,也不應該隨便把鈴鐺送人,尤其是給白初。


老先生也提起過冰念白,雖然沒有提名字,但指的就是冰念白。他會把紫銅涅鼠找來…


他精明練達,洞悉一切,應該早就看出端倪才對,為什麽要等她把鈴鐺交到他手裏,才告訴她紫銅涅鼠是假的?


白初想來想去也想不通。


想不到一顆不起眼的鈴鐺,牽扯很多人,白初不得不好奇,這鈴鐺到底有什麽意義,能讓她父親放棄家庭,付出一切。


白初盯著冰念白的名字,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


問他鈴鐺?還是以租客身份…?


對,他一口氣買了她的家,她沒理由不問清楚。


想著,白初就按下了電話。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