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一個驚天秘密(1/2)

謹記:說0丨6 Хīashυ丨6ом 以免丟失


奇怪了,以前怎麽沒發現這裏有家kv?


白初進去之後,隨便掃了一眼,竟是些同齡段的人。


學校裏那些學渣渣她幾乎都知道,社會上的混混更不用。敬林沒誰不知道孔雀幫。


按照規矩,這些混混都是要去孔雀幫報道的。


白初給孔笙離發了信息,問這家kv是怎麽回事,孔笙離回複道:


你忘記上次的事情了?我有提過的,六月來了一幫人,有錢也有背景,那家kv就是他們開的。


白初記得付迪過,孔雀幫就是因為二十五輛車進了派出所。


這些人年紀都不大,什麽來頭?


白初也來不及打聽,她到裏麵尋了一圈,也沒發現校醫。走到盡頭的包間,門口有兩個年輕人守著,看樣子有二十來歲,穿著比較成熟,五官立體,瘦瘦高高,卻渾身肌肉,感覺像練家子。


他們的目光落在白初身上,白初摸摸鼻子,感覺苗頭不對,假裝沒看見他們,就往外麵走。


他們有所警覺,以最快的速度走來追白初,白初聽到腳步聲,也趕緊往外走,忽然,一隻手伸過來,將她拉進男廁所。


白初驚魂未定,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人捂住嘴巴。她定了定神,目光詫異。


“怎麽是你?”


“噓,別話。”


外麵的人在廁所徘徊了一下,最終鎖定廁所,一招手,示意身後的人進門檢查,白初心驚肉跳,拉著他衣服,眨眼睛。


大哥,怎麽辦啊?


會叫嗎?


不會,你叫。


他們找的可是你,自己看著辦。


白初努嘴,聽腳步聲已經過來了,擋著半張臉,沒羞沒臊的呻吟起來。


“啊…啊啊啊…你…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