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伺候,竟然不領情!(1/2)

謹記:說0丨6 Хīashυ丨6ом 以免丟失


白初誓死抵著門,不讓她進來,可是,李菲菲力氣怎麽這麽大啊啊啊啊!


“我了,今晚太累了。”


“嗬嗬,你瞧瞧你,力氣那麽大,完全不像累的樣子,不會是第一次吧?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待會兒你好好對待人家就好了嘛。”


李菲菲擠出足夠大的空隙,身體如同泥鰍一樣,一下鑽進來,白初一用力,倒是把門關上了。


靠,早知道她這麽厲害就不開門了。


白初慌忙把頭遮住,躲在角落,李菲菲脫下外套,露出性感火辣的身材,她伸手扒開白初的浴巾,魅笑道:“白初,有什麽好緊張的,來嘛。”


白初死拽著浴巾,他要是個男人,不用質疑,他都會把李菲菲撲倒,可問題是她是個女的,而且不好那口!


李菲菲扯不動,估摸著不能來軟的,於是用力把白初的浴巾扯掉。


沒了浴巾,白初露出綠色的頭發,李菲菲差點沒笑出聲來。


原來是因為染了綠色,才不敢露麵。


“白先生,你要是害羞,也沒關係。要不你躺床上去,鑽被窩裏,我把燈關了,這樣你就看不見了。”


白初想了想道:“你先把燈關了,躺床上去,這樣,這樣我才有膽子。”


李菲菲一想,反正今晚他都是逃不了的,於是把燈關了,摸著到床上躺下,等待著金主。


白初咽了咽口水,把浴巾一丟,擰開門,衝了出去!


媽呀,嚇死寶寶了!


李菲菲見他跑了,趕緊抓起衣服去追,白初見她追上來了,趕緊跑!


“白先生,你別跑啊!”


白初光著腳下了電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