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1/3)

生命就像燃燒的一炷香,每天我們的壽命都在縮減最後付之一炬!!我們生下來就得活下去。這期間你怎麽度過自己這短暫的餘生,這是我們畢生都在思考的話題,古人都說過人生苦短行樂須盡歡。有人終日愁眉苦臉有人鬱鬱不得誌有人活著痛不欲生,但是他們都在活著。可是他們已經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了,像行屍走肉一樣,循規蹈矩一日三餐,娶妻生子,生老病死。這就一個人的一生吧。不知道什麽時候我再也活不明白了。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我前半生總是再倒黴,或者是不順,我----一沒朋友二沒長相三沒錢沒勢,孤身一人在外地開始我的人生第一份工作。在我眼裏我並不是一朵奇葩,因為很多我親眼見過我的同類,親身感受到自己的脫變。


我是個神經病,沒錯我不得不承認。我從小就不合群無論我裝的多麽正常可是總有人感覺你有問題,小時候就因為我不愛說話就被人懷疑智商有問題。初中因為同桌是個帥哥就被人說成花癡,鬼知道我從沒給他說過一句話高中我真瘋了不確切是火了。我在一個青少年詩歌比賽中拿了二等獎,像我這種小地方出來的女孩受此殊榮不說光宗耀祖吧但起碼讓別人刮目相看吧,以為成了“詩人”我從此便可揚眉吐氣,萬眾敬仰了可是萬萬沒到我竟成了老師,同學眼裏的”海子“不知什麽時候他們都在說寫詩的人都是心理扭曲,精神 變態.記得我還被心理老師叫去”洗滌心靈“我隻想說我寫出的是我內心世界,它一涉及非法暴力二不淫穢教唆。隻是借用幾個詞語分享我的故事。何錯之有?沒想到學校還興師動眾的通報家長從此的”詩人夢“就被父母活活的掐死在搖籃裏。為了不耽誤我高考我媽辭職一天到晚和我形影不離就為了監視我寫詩後來我經過痛苦斷奶般的戒詩終於我還是沒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而且再也找不到寫詩的靈感。腦袋空空的拿起筆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我隻能苦笑到頭來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如果能從來該多好。後來就是大學這才是我最希望能從新讓我再經曆一次的時光。


時間回到2013我剛進大學那會沒考我喜歡的大學於是胡亂去了個學校,學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於是我的混日子的大學生活開始了。大學真好經曆高中那艱苦的歲月,大學對我來說就是天堂。隻有有吃有喝我啥都不想,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這種天生被人拿鞭子打才願意行動的人來說,自由就是放縱自我,大學第一年就像我計劃的那樣任性的翹課,把高中三年錯過得那些電視劇,電影甚至動漫都看了一遍,看到惡心看到吐血。也沒人敢說我一個字。後來我就不行了整天不思進取和一群狐朋狗友花天酒地,揮霍人生,感覺人活一世就必須生活的如魚得水瀟灑自在。我結交一群“拜金女”她們都是富二代出門不帶錢都是刷卡,每年隻穿流行的衣服衣櫃裏的衣服一年就得全部更新一次我一個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