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宴(1/4)

孫喆出門直接打了一輛車,茉莉老早就在學校門口等著,孫喆有些黯然神傷的看著窗外,這一切都想做夢,18歲這年他承受了太多了變故,除了逃避唯一的能做的就是睡覺,多希望這都是一場夢,睡醒之後能一切恢複如初。


晚上的夜風有點淒冷,茉莉有些冷的縮在一團,這時候孫喆打電話來說:自己馬上到,讓茉莉來校門口接他。


茉莉憨憨的笑著在電話裏說:“我早就恭候多時了!


了電話,茉莉在校門口向著往來的車輛探頭探腦,抬頭看看,月亮都升起來了,天也漸漸的黑了。


終於一輛的士停在校門口,茉莉趕忙走上去,下來的正是孫喆。


孫喆一邊卸下行李,一邊埋怨的問道:“你怎麽這麽慢,不就是報個名,今天來報道的人還很多嗎?


哎,不知道我今天有多背,茉莉一口氣把自己今天發生的時講給孫喆聽,孫喆在一邊嫌棄的她太笨。


還不忘看看她被擦傷的胳膊。


還疼不疼啊?


好多了!茉莉看見孫喆一臉心疼的樣子,臉刷一下子紅了。


哪個男生的怎麽樣啦?


學校知道了他的情況先給他安排宿舍了,讓他明天務必吧學費交上!但是他家情況不好,他正發愁去哪籌錢呢。


你怎麽上心,把你的學費借給他算了。孫喆故作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心裏很介意這個不知名的男生。


那我怎麽啊?


那你管這麽多幹嘛?他跟你有什麽關係?


問的茉莉啞口無言,突然感覺自己再多管閑事


我不過看他可憐嗎?再說人家也是因為幫我包紮傷口的時候,錢才被偷走了的。


孫喆不再說話,臉色有點難看。


茉莉也不知道自己怎麽得罪他了,見他不說話,自己也不知道說什麽


我明天去日本,去那邊上學,你以後自己照顧好自己吧,孫喆走在前麵,頭也不回一下。


茉莉的心咯噔一下,雖然早就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但是她還是有些難過。


明天就走?這麽急!茉莉想說這自己聽的,聲音小到孫喆都沒有聽到


你想什麽呢?宿舍在哪啊?


孫喆終於鼓起勇氣看了一眼茉莉,四目相對,滿眼都是不舍的,茉莉泛著淚光癡癡的看著孫喆,想哭又哭不出來,如鯁在喉,心裏難受極了。


孫喆已經經曆了太多痛苦,如今他以為自己能看的雲淡風輕,但是看到茉莉淚眼婆娑那一刻自己還心軟的掉下了眼淚。但是他一直強忍著


我很快還會回來,最多在哪五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