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1/4)

公交車慢悠悠的終於到站了,首先到達的是小文和小玉的學校,茉莉揮手告別,相約晚上一起出來逛逛,車上的人已經下去一大半了,川大還有78站,茉莉找個空位坐下,這個公交車是專供大學城班次行駛的,每一站都會陸陸續續下去一些人,最後車上所剩無幾茉莉也到了自己要報道的學校。


下個公交有個人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茉莉扭頭一看原來是幫她包紮傷口的男生,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相視一笑說道:“你也在這所學校?”


兩個人都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男生關心的問道:“你胳膊還疼嗎?”


好多了,真的謝謝你!


沒事,不疼就行,學校應該有醫務室,我陪你再去看看吧?我隻是簡單處理了一下


茉莉連忙擺手說:“不用啦!就是蹭破點皮而已”男生見茉莉拒絕了,也不好多說什麽,


突然男生又大叫起來:你是不是行李忘記車上了?怎麽沒見你拿行李啊?


茉莉趕緊解釋到:“我行李先放我這邊一個親戚家了,今天先來報道的!”


嗷!嚇我一跳我還以為你忘公交車上呢,本來想著你手有傷幫你拿點行李呢,看來是沒機會了!


茉莉笑了笑,看見這個男生大包小包也不少行李,心想你自己的估計拿著都費勁還怎麽幫我拿?男孩哼哧哼哧的拉著行李箱和大包小包的東西跟在茉莉後麵,很是費勁。


來我幫你拉著行李箱吧!茉莉回頭拉過男生的行李箱。這個男生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說:那太謝謝你啦!沒有胖子幫忙我估計這些東西我很難拿到宿舍去。


茉莉笑了笑說:沒事,舉手之勞


哎你報的什麽專業啊?男生問道


財會係,學的會計!你呢?


哇這麽有緣分啊?我也是!


什麽你也是?茉莉有點匪夷所思,聽說這個基本都是女生,男生基本都是九牛一毛,沒想到今天“一毛”還讓自己遇到了,茉莉感到有點匪夷所思。


對了,聊這麽久,還不知道你叫啥什麽?男生有點靦腆的問道


哦,我叫李茉莉,


茉莉?是那種夏天開的白色的小花朵嗎?男生好奇的問


說實話,茉莉也就今天夏天才第一次在張奶奶的出租屋裏看到一盆茉莉,它是白色的花朵,清香四溢,但是茉莉不缺定它是不是隻有白色,或者像玫瑰那樣五顏六色。茉莉支支吾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