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1/4)

已經快要開學了,火車站和汽車站擠滿了背著大包小包的學生們,還有一些家長前來送行的,身上更是掛滿了琳琅滿目的物品,小文 小玉興奮的拎著大包嘻嘻哈哈的走出車站,老遠看到茉莉衝她們招手。


三個人像闊別已久的親人一樣,穿過擁擠的人群和車道,相擁在一起,這個城市因為來了這麽多青春活力的年輕人,一下子熱鬧起來,連汽車的鳴笛聲都顯得這麽悅耳。


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就像脫韁的馬兒,渾身有使不完的勁,想跑遍這個城市的每個地方……小玉滿懷希望,不僅對這個城市更是自己新生活的期待。


哈哈,你看她像不像地主家的傻閨女剛進城的模樣,還馬兒我看你把自己比喻成“豬”更合適,然後把這個地方所有好吃的都吃一遍………


閉嘴,你才是豬呢!小玉嘟著嘴,狠狠的打在小文的肩膀上,痛的她有些懷疑人生


我去!你這個手勁快趕上吳旭的啦,說你是豬一點也未過,差點一拳要了我的小命!小文趕緊躲到茉莉的身後,一臉驚恐的看著小玉。


哼,不要惹本姑娘,本姑娘天生神力,小心我一拳頭把你打到吳旭的“心裏”說完小玉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


小文氣的惱羞成怒,不顧自己往日的淑女形象,掄起一個自己迷你挎包,追著小玉亂打起來,那架勢想一棍子把她打暈,還叫胡說八道。


這個兩個人眼看就要打紅眼了,茉莉趕緊拉住怒發衝冠的小文,好一陣勸,小文才放下自己手裏的武器“超級迷你斜挎包”又吃胖的小玉累的氣喘籲籲的靠坐在一邊的花壇,半天沒用說出一句話。


你倆多大了,都上大學了一見麵就打,叫人家看見給你們拍下來傳到網上,你倆以後還出去見人不?


誰叫她老開我的玩笑,哪壺不開提哪壺,分明就是找打!小文板著臉斜眼瞪著還在一邊哼哧哼哧喘氣的小玉。


小玉想反擊小文,哼哧了半天說了句“哎呦,累、、、、死我了!”


看著小玉一臉狼狽樣,小文得意的笑起來說道:“叫你胡說八道,再有下次我決不輕饒!”小文小手一揮像個女王一樣,高高在上。


茉莉拉起小玉還在大口喘氣的小玉,遞上自己的水杯!


你倆以後一所學校、一個專業、有可能還會分到一個班級,都互相遷就點,不然你倆準得打到大學畢業!


倆人頓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小玉喝了一口水,終於順上氣來了。她有點惋惜的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