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氣包(1/4)

第二天司淩雲得知自己在姑媽葬禮上中暑暈倒後,心裏十分愧疚,一大早飯都沒有吃直奔孫喆的家裏想去賠禮道歉,卻被媽媽攔住了,以為媽媽要阻攔他,司淩雲很生氣的指責他媽媽太過分了,不識大體.......


女人一聽仿佛受了很大的委屈,哭天抹淚的說:“昨天你爸爸罵我,今天你又凶我,我還不如死了呢.....”


司淩雲知道自己話說的有的重了,連忙道歉道:“母親大人,我錯了!您就讓我去看看孫喆,我倆從小就跟親兄弟似的,現在姑媽走了我不放心他。”


女人吸了吸鼻子說道:“我沒說不讓你去,昨天是媽不對,看見你暈倒了媽也是急的嘛!等下,我熬點粥,蒸的還有包子、雞蛋,你拿過去一定讓孫喆吃點飯才行!不然身體熬垮了,我不太好意思去,你幫媽媽給孫喆賠個不是哈!”


女人趕緊遞上已經打包好得飯盒,司淩雲一聽媽媽這麽開明大度,趕緊抱抱她說:“放心吧!你的話我一定帶到!”


司淩雲和孫喆一樣都是家裏的獨生子,雖說司方哲是長兄,但是司麗和孫藝武私奔後,不久就懷孕了,當時司方哲才剛結婚,所以孫喆比司淩雲還大了幾個月,不過同歲的他們7歲以後才能互相認識,那時候司方哲母親病重上,司麗帶著7歲多的孫喆回來照顧母親,父親早逝,母親拉扯他們兄妹二人不容易,司麗對母親一直心懷愧疚,再床前守孝的這幾年她和母親的關係慢慢緩和,孫喆和媽媽一起寄主在姥姥家,經常和司淩雲一起上下學,這兩個人好的跟親兄弟一樣。


後來司方哲母親去世,把這個小兩居室給了孫喆他們娘倆,司麗帶著兒子不在四處漂泊,一直住到現在,但是司方哲的妻子“任華”雖然嘴上不說什麽,但是心裏一直怨恨老太太偏心,生病這幾年花了不少錢,這一走還把唯一值錢的房子全都給了女兒,自己不僅什麽都沒有撈到,臨終前還要求司方哲幫襯妹妹......


任華雖然有些刀子嘴豆腐心,但是她總感覺司麗這個女人,故意賣弄可憐,不僅搶走了本該有自己一半財產的房屋,還要經常幫襯著她,任華一提起這個小姑子就來氣,怕司方哲背著自己接濟他們母子,於是獨攬家裏的財政大權,也嚴令禁止司淩雲和孫喆一起玩,因為司淩雲和他爸爸一樣是個重感情的人,家裏有啥好吃好玩的都拿出來分給孫喆,有時候竟然把自己的零花錢給孫喆花,任華忍無可忍曾經上門對著司麗指桑罵槐,毫不顧忌姑嫂情分,直痛司麗傷處,說她“活該被人拋棄,也不怪自己遇人不淑,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任華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