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1/4)

沒想到,孫喆的身世這麽複雜,茉莉畢竟是個外人,孫喆和親生父親這麽僵硬,她一直作為旁觀者也很尷尬,但是也能理解孫喆對他爸爸的怨恨,這個男人拋妻棄子,麗姐當初為他付出這麽多,不惜和家裏人反目成仇,結果被他傷害的遍體鱗傷,就算作為一個陌生人聽了這樣的故事也不免對孫藝武恨之入骨,麗姐對茉莉又視如己出,叫茉莉怎能不恨他,看到孫喆這麽痛苦,茉莉隻能幹著急。


舅舅安排好麗姐的後事,茉莉、吳旭、李馨兒、司淩雲一家,二叔二嬸還有張奶奶等人陪著孫喆一起送別麗姐,孫喆手捧著麗姐的骨灰盒,顫抖的雙手放入墓地這一刻他與母親徹底斷了聯係,忍不住的失聲痛哭,大家也紛紛痛哭流涕,大家獻花後,紛紛離去,隻剩他們幾個小孩和司淩雲一家。


茉莉想到和麗姐的點點滴滴,特別是陪她買內衣的時候,麗姐給她的愛像媽媽一樣溫暖,想到這裏茉莉哭的歇斯底裏,把一旁梨花帶雨的李馨兒嚇一跳。


這個土包子心機真重,哭的這麽傷心,就是讓孫喆看到她多麽重情重意嗎?李馨兒對茉莉已經厭惡至極,她不僅搶走了孫喆還被這麽多人喜愛,連吳旭都敢反抗自己去維護她,李馨兒不甘心自己就這樣敗給一個相貌平平而且又膽怯靦腆的鄉下女孩,自己到底哪裏不如她,為什麽大家都這麽喜歡她,連麗姐都願意讓這個女孩給自己當兒媳婦,她笨手笨腳的既不可愛又不聰慧,隻是學習好點罷了........


李馨兒越想越生氣,因為茉莉的出現,原來青梅竹馬的孫喆開始對她忽冷忽熱,原來仰慕她的吳旭也對她出言不遜,李馨兒惡狠狠的看著茉莉,如果眼睛能發射子彈,想必此時茉莉早已經千瘡百孔啦,礙於麗姐的葬禮李馨兒不敢胡來,但是此刻李馨兒已經被怒火衝昏了頭腦,她心裏早就萌生一個邪惡的想法,想懲治這個不知死活的野丫頭,從小高傲的李馨兒不會就此屈服,孫喆和所有的麵子李馨兒都要從茉莉手裏搶回來,而且還要讓她身敗名裂........


就當葬禮快要結束的時候,孫藝武手捧著一大束五顏六色的“滿天星”,孫喆知道這是麗姐最喜歡的花,於是孫喆已經在麗姐的石碑前擺滿了滿天星,滿天星就像麗姐一樣,雖然渺小的不起眼,但是依然樂觀向上。


司方哲看到孫藝武站在不遠處正在猶豫不決的原地打轉,辛好孫喆沒有看到他,不然又是一次腥風血雨,司方哲咬牙切齒連葬禮都要來攪合嗎?司方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