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見麵,分外眼紅(1/3)

司方哲氣歸氣,但是還是把孫藝武帶到醫院的門口,突然他後悔似的用手指著孫藝武說你在這等著,我先去看看孫喆。


孫藝武隻好唯命是從,他壓著無名怒火,在醫院的走廊來回徘徊,司方哲徑直走進孫喆的病房,卻看到孫喆和茉莉正在收拾東西準備出院。


舅舅!你怎麽來了?孫喆一臉疑惑的看著司方哲


你怎麽出院了?身體恢複的怎麽樣了?司方哲拍拍孫喆的肩膀


已經好的差不多了,舅舅我想去我媽的墓地看看。孫喆強忍淚水


這幾天他把自己鎖在家裏,都是舅舅忙前忙後的操辦後事,都講入土為安嘛。


墓地我已經選好了,是個僻靜風景優美的地方,你身體也恢複的差不多了,我們趕緊商量個日子,早點讓你媽入土為安。


孫喆滿眼淚水的點點頭,司方哲也放鬆了一口氣,這孩子終於走出來了,司方哲回頭看看站在一旁的茉莉,上下打量著眼神充滿了疑惑


這是你同學?司方哲指著茉莉問


這是我媽認的幹女兒,“李茉莉”


哦哦,想起來了,淩雲跟我提過的,茉莉辛苦你這麽遠還跑來照顧孫喆


沒事的,舅舅這是我應該做的!


司方哲看著這個靦腆的丫頭說道:“茉莉麻煩你在這幫著孫喆收拾!我帶他出去一下。”


茉莉趕忙點點頭,孫喆被司方哲拉了出去。


見誰啊?舅舅,我現在誰也不想見!孫喆有氣無力的挪動這腳步


司方哲鼓起勇氣說:“孫喆你也成年了,有些事舅舅也幫不了你,你得學會自己麵對,不過你做什麽決定舅舅都支持你,舅舅對你和淩雲是一樣的,希望你能明白舅舅的良苦用心”


怎麽了舅舅?孫喆有種不好的感覺


孫喆!孫藝武突然出現在孫喆麵前


孫喆看著孫藝武像是看見仇人一樣,傾訴突然失控的指著孫藝武破口大罵:‘你給我滾,別讓我看見你,我媽就是被你害死的,你就是個殺人犯!’


司方哲緊緊的抱著孫喆說:“孫喆你冷靜點,他再怎麽樣也是你的父親,我希望你們坐下來談談。”


沒什麽好談的,他根本不配當我的父親,讓他滾我不想看見他。


孫藝武急切的上前解釋到,孫喆我是有苦衷的,這幾年我對你們母子我也很愧疚,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彌補。


孫喆看著孫藝武可伶巴巴的哀求的樣子,就會想到當年媽媽吃的苦受的罪,他更加討厭孫藝武,看著孫藝武苦苦哀求的樣子他心裏產生了一絲快感。


醫院的走廊裏被他們搞的烏煙瘴氣,大家議論紛紛這是一出怎樣的鬧劇,眾目睽睽之下司方哲有些招架不住了,他告訴孫藝武說:‘孩子剛醒,讓他先冷靜一下,你先回酒店去。’說完摟著孫喆往病房裏走。


孫藝武今天可謂受盡了冷落,一個堂堂的跨國公司的老板,竟然混到如此地步,親兒子與他反目成仇,親戚對他嗤之以鼻,雖然他有錯,不該因為前途和利益與結發妻子離婚,高攀領導的女兒接機上位,但是誰不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