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0:當年的慘案(1/2)

“所以小姑娘,你要相信自己的丈夫,既然這些比他差的人都出來了,他怎麽可能會出事。”


醜婆婆不善於安慰別人,但是看到蘇憶瑾這焦急的模樣,還是努力擠出一點來給她分析。


“醜婆婆,你叫我瑾丫頭就行了,我的親人都這麽叫我的。我知道他本事大,但是這次過去的人不少,你也看到剛才的情況了,我擔心他們會對我丈夫使詐。”


蘇憶瑾最擔心的就是這點,樓焱冥身邊雖然也跟了保護的人,但是就怕萬一的。


“瑾丫頭,我想你丈夫應該不至於才這點頭腦,你要是真擔心的話,咱們就過去看一下。”


醜婆婆皺著眉頭,如果說蘇憶瑾的丈夫死了或者傷了正好,她到時就把蘇憶瑾帶走。


如果人沒事,而她又喜歡這丫頭,到時說不定就把自己一身的本事都傳給她,畢竟她的日子也不多了。


醜婆婆雖然很久沒走出自己的地盤,但是嗅覺卻很靈敏,有了之前那些人出來帶的路,兩人很快的就站到了那棟破舊的小屋前。


“醜婆婆,這裏怎麽會有這麽一棟金碧輝煌的宮殿,簡直是太美了。”


蘇憶瑾沒有吃解毒丸,所以她現在所看到的就是如之前那些人所看到的是一樣的。


“雕蟲小技也敢在老身的麵前獻醜,丫頭,閉上眼睛!”


醜婆婆表情一變,渾身充滿戾氣,她趁著蘇憶瑾閉眼的時候從口袋裏掏出一顆東西,直接塞到了蘇憶瑾的嘴巴裏。


等到蘇憶瑾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另外的場景了,一棟破敗的房子,蕭條的屹立在樹林從中,根本沒有一點之前看到的場景。


“醜婆婆,這是怎麽回事?”


蘇憶瑾很吃驚,她當然想到了剛才一定是中計了,想到之前那些出去的人,臉色都很蒼白,想必就是中了這個的原因。


“沒什麽,不過是利用一點人的心理罷了,瑾丫頭,咱們進去看一看吧?”


醜婆婆看著這棟房子,不知道怎麽的,心裏突然湧起一股酸酸的感覺,不過她並沒有多想。


“醜婆婆,這裏看樣子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你看看這些蜘蛛網還有灰塵,可能有幾十年了。


不過這裏倒是有些新印記,想必是之前那些人進來留下來的,醜婆婆,醜婆婆,你怎麽了?”


蘇憶瑾邊說邊看著房子裏的東西,隻是後頭遲遲沒有回應,她轉過頭去才發現醜婆婆竟然神色落寞的站著,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瑾丫頭,我終於想起我是誰了,沒想到,幾十年了,我會再次回到這個地方!”


醜婆婆看著熟悉的一切,這是她的家啊,當年那一場變故,讓她失去了所有的親人,隻能逃離東躲西藏的。


“醜婆婆……”


蘇憶瑾看到醜婆婆竟然流下了眼淚,而她也把之前一直捂著臉的黑巾也給拿了下來,那是一張布滿皺紋的臉,而在雙眼的中間到後臉頰上,有一條很長很深的疤痕。


“瑾丫頭,醜婆婆的樣子是不是很恐怖?”


醜婆婆都忘記自己有多久沒照過鏡子了,一開始她也接受不了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