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7大雨中(1/2)

“那我也得穿回去才能洗的啊?”


我也是沒有衣服換才穿著這襯衣的,如果我不穿,那才真的像蔡紫說的行為藝術了。


“哎,不是。”


蔡紫見我沒理會到她的意思,臉上有些急了。


“你知道你衣服上塗抹的是什麽字嗎?”


聽蔡紫這麽一問,我下子明白了蔡紫為何要我換衣服的緣由了。


“寫的什麽字?”


我也急切地向蔡紫問道。


這時,蔡紫把嘴湊近我的耳邊,低聲地說道:“我是小三!”


“我是……”


我剛說出這麽一個字,蔡紫忙伸出手,將我的嘴捂住,急急地在我的耳邊說道:“你要死啦?怎麽還說出來?”


我這下明白了,睜大眼盯著蔡紫問道:“是真的啊?”


“我會騙你嗎?”


蔡紫反問了我一句。


我當然相信蔡紫的話了,這下我可是坐不住了。


這要是被秘書部姐妹們看見了,那才要命的啊?這這這,這可該怎麽辦啊?


“我有件黑色短袖運動衫,你穿不穿?”


蔡紫向我問道。


這蔡紫也是,我現在這情況,還有得選嗎?隻要能換下身上這件襯衣,別說是女的短袖襯衫,就是男的短袖襯衫,我也得換啊?


即便被別人誤以為我是變態,也總比穿著這塗抹有“我是小三”字樣的襯衣強啊!


“快快快,我們趕快去換!”


我急不可奈地便要推著蔡紫去換。


“噓!”


蔡紫向我做了個噤聲的手勢,隨後咬著我的耳根說道,“你這麽走出去,就不怕姐妹們看見啊?”


“我就是怕被她們看見,才急著去換的啊?”


我有些沒大弄明白蔡紫的話,我怎麽會不怕呢?可以說我是怕得要死。


“你既然怕,那你這麽走出去,能不曝光嗎?”蔡紫又反問了我一句。


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剛才隻是想著把這衣服換了,這樣別人就看不見這衣服塗抹的字樣,可沒想到,我這麽走出去,肯定會有人看見的,那人隻要一驚呼,大家也都看見的了。


這可該怎麽辦啊?我要是就這樣坐在辦公室裏,被人看見我襯衣上塗抹的字,那是遲早的事。


我一時之間,急得來像熱鍋上的螞蟻,當然,我隻是坐在椅上子急,並沒有團團轉。


因為我連站起來都不敢了,還敢團團轉,是想讓大家都看見嗎?


“這樣吧,我走前麵,你在後麵伏在我的背上,裝出很親昵的樣子,這樣別人就看不見了。”


蔡紫說出了一個法子。


我真的太佩服蔡紫了,是她想出這麽一絕妙的辦法,讓我解脫困境,我真的想狠狠誇她一句,卻沒找到誇她的話,隻得作罷。


換上了蔡紫的這件黑色短袖襯衫,這下我沒什麽可怕的了,也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剛才被唐亞茹那麽一折騰,可是耗去了我不少的時間,我可得把這耽擱的時間搶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