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9 解救(1/3)

我從薔薇的神情,能感覺到宮之奇這次要去做的事,應該不會是商業上的事,而是別的什麽事,這事應該是充滿凶險的。


想到這裏,我便想從薔薇嘴裏得到具體是什麽事來。


然而薔薇卻是搖了搖頭,說她也不知道是什麽事。隨即安慰我道:“沈小姐,你放心,宮總是不會有事的。”


其實我也覺得我的擔心有些多餘,憑宮之奇的好身手,還真沒人動得了他,可我的心裏還是莫名地替他擔心,我也說不我為何會這樣。


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鈴聲響了,我以為是宮之奇打來的,可當我拿起手機來一看,卻是個陌生的號碼。


我心裏一驚,心想,會不會是宮之奇被綁架了,綁匪給我打來的電話。


不過我很快搖了搖頭,宮之奇怎麽會被綁架呢?看來是我想多了,因為曾被綁架過,也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了這上麵去了。


我接聽起電話,電話響起一個急急的聲音:“你是沈語苑吧,我是喬娜的朋友,我姓覃,喬娜失蹤了。”


我在聽得這電話裏,腦子裏“轟”的響了一下,整個人都迷糊了。


“失蹤了?怎麽失蹤的?”


我向喬娜的朋友急切地問道。


“我在醫院問過了,說是昨天有人來把喬娜叫出了醫院,喬娜便一直沒再回醫院,昨天晚上也沒有回住的地方,隻是喬娜去了哪裏,沒人知道。我想到你是喬娜的閨蜜,所以打電話告訴你。”


我聽了這話,知道喬娜肯定出事了,我作為她的閨蜜,我不去找她誰會去找她,當然,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報警。


想到這裏,我向喬娜的覃姓朋友問道:“覃姐,你報警沒有?”


“我去了警察局,警察局的人說,要過了二十四小時才能報案。”


覃姐向我說道。


我也記得好像有這麽一條規定,現在看來,隻得靠我們去尋找的了。


可我很快便犯愁的了,宮之奇讓我住在這別墅裏,是怕我出去不安全,會有危險,我如果就這樣出去,不隻是薔薇不同意,就是守在門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