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8宮之奇去哪兒了(1/3)

不會這麽快就住雨的了吧?


我抬起頭來,卻是看見頭頂上撐起了一把雨傘,而赫然呈現在我的眼前的那張冰冷的麵孔,讓我不相信我是生活在現實之中。


這不是宮之奇嗎?他怎麽出現在我的眼前了?那冰冷的神色裏,卻是帶著憂傷。


他這是為我憂傷嗎?這好像是不可能的。


可是在他眼前,隻有一個比落湯雞還慘的我,他這不是為我,那又會是為誰呢?


然而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我懷疑是我的眼花了,還是我在做夢。


“怎麽傻了?”


宮之奇向我問道,在這冷冷的雨裏,那話語卻是帶有一定的溫度。


我聽得這話,鼻子一酸,那不爭氣的眼淚卻是掉了下來。


幸而頭發上的雨水還在滴落著,沒法分清這是雨滴還是淚水。


我抹了下雙眼,為的是不讓宮之奇看出我在流淚。


就在我剛想回答宮之奇的話時,一道嬌滴滴的聲音飄入我的耳裏:“之奇,快點上車,沈小姐可以打著傘去等公交車。”


我在聽到這話後,好似從美夢中回到了冰冷的現實中,我把傘遞給宮之奇,嘴裏說道:“我不要傘!”


讓我沒想到的是,唐亞茹從車上下來,一把將我遞給宮之奇的傘搶過去,然後對我說道:“你這樣子拿著傘也沒作用的,還不如不拿。”


“她拿著沒用,你拿著有用。”


宮之奇對唐亞茹說了這麽一句,隨後竟然抱著我,將我塞進了車裏,“砰”的一聲關上了車門。


“宮之奇,你敢把我丟在這裏不管,你跟我記著,我跟你沒完!”


撐著傘站在雨中的唐亞茹突然變成了另外一個人,看她那凶惡的模樣,還真的很嚇人的。


宮之奇卻是沒理睬唐亞茹,開著車離開了,車輪濺起的水,潑了唐亞茹一身,讓唐亞茹成為了落湯雞。


我的心裏感到很痛快。


我看著宮之奇,說道:“你真是個壞蛋!”


誰知宮之奇冒出一句讓我頭昏的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過了一會兒,我向宮之奇問道:“你真的很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