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5買冰淇淋(1/3)

他不同意我辭職,可是公司員工,特別是秘書部姐妹們的談論,會將我淹沒掉的,我又到哪裏去抓那根救命的稻草?而那根稻草能救得了我的命嗎?


“以後誰要是談論我與沈小姐之間的事,就跟我滾出公司。”


宮之奇冰冷的話語在我的耳邊炸響。


我驚愣地望著他,難道說,他就是我的那根救命稻草?可是我跟他什麽關係也沒有的了啊?


不過,有了宮之奇這話,秘書部的人是再也不敢談論這事兒的了,而且也快公司裏的人,也不會談論這事兒的。


在這麽一個薪金高,待遇好的世界五百強的公司裏,誰也不想丟掉這飯碗的啊?而要做到這樣,那就隻得對這事閉嘴。


宮之奇在說了這話後,轉身離開了。


我也跟著走了出去。


“你還要辭職?”


宮之奇停下腳步,看著我問道。


我眨著雙眼,有些懵。


我不是跟他說得很明白了嗎?他還這麽問我,難道說他認為我會因為他的那句話而改變了主意,我這改變也太大了吧?


不過,當我看見他那冰冷的神情時,我又不知該怎麽回答他的了。


“你可別想多了,我那可不是在幫你。”


宮之奇這話讓我有如掉進冰窖一般,渾身都冷得直發抖。


看來還真的是我想多了,其實他那麽做,不是在幫我,而是在幫他自己,可能最主要的還是那個唐小姐吧?


“你是怕這些風言風語傳到唐小姐耳裏去吧?”我看著宮之奇問道。


隻是我的語氣怎麽聽來有些酸不溜秋的呢?


“這些不關你的事,你回去上班,不然得扣你的工資。”宮之奇又對我說道。


如果他不說後麵那些話,也許我還會改變主意,回去上班,可是現在,我不會這麽做了,我還是得堅持我之前的主意。


“我要辭職!”


我瓖氣堅定地對他說道。


宮之奇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