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4我要辭職(1/3)

“你聽不懂?”


我睜大雙眼盯著宮之奇,用譏誚的語氣反問道,“你宮總這兩天的智商咋變得這麽低了?我說的話,你竟然會聽不懂?”


宮之奇沒答我的話,而是將身邊的唐亞茹抱在懷裏,用手撫弄著那一頭秀發。


宮之奇的舉動對我造成了強刺激,我當地真的有想衝過去把他倆分開的衝動。


不過我極力克製著,我用手指著宮之奇問道:“宮之奇,你過去對我所做的那些,都是虛情假意的嗎?”


“我過去對你做了些什麽?”


真沒想到,連宮之奇也裝瘋賣傻起來了,這可叫我很是無語。


“宮之奇,你是得了失憶症了嗎?連你對我做了的那些事,你也不記得了?”


說到這裏,我是不住地冷笑,隨後卻是哈哈大笑了起來,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奈特,把沈小姐請出去。以後不是我的預約的客人,誰也不許放進來,不然,你也別在這公司呆了。”


宮之奇用冰冷的話語對那叫奈特的外國人說道。


我聽著宮之奇這冰冷的話語,我感覺到我的整個身子都被凍僵了。


當我看見一臉幸福甜蜜躺在宮之奇懷裏的唐亞茹,她也正看著我,那眼神分明就是在挑釁我。


很顯然,宮之奇被這女人灌了迷魂湯,他被這女人給迷得神魂顛倒的了,所以對我才會那樣的絕情。


我也不知是怎麽走出了宮之奇的辦公室的,反正是沒讓柰特請我。


我回到醫院,沒聽景崗山要我繼續住院的話,其實我已經知道,我這點傷情,根本就無需住院。


景崗山叫我住院,我真的不知道他這麽是什麽意思?


難道說是宮之奇要他這麽做的?


想到今天宮之奇對我的態度,我搖了搖頭,宮之奇應該不會的。


在第二天,當我來到公司時,我昨天到宮之奇辦公室去的情況,也不知是誰人為地放大,在公司裏傳得沸沸揚揚的。


在我走過去後,我能感覺到我身後的人,都在朝著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