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3找宮之奇(1/2)

“我雖然不是他什麽人,可我還是要去看看他。”


我說完,也不知哪來那麽大的力氣,把景崗山推開了,然後一瘸一拐地往病房外跑去。


景崗山追了出來,對我說道:“語苑,你要去哪裏,由他倆護送你去吧?”


景崗山這下可是露餡了,原來這兩個壯漢,果然是來眼我做保鏢的。


我沒往深處去想,而是覺得由這兩個保鏢送我也好,反正他們有車,我就不用花時間去打的了,在醫院打的,就跟那搶差不多。


當我來到別墅時,別墅裏隻有薔薇一人。


我身後的兩位保鏢,在看見薔薇時,卻是畢恭畢敬地說道:“薔薇姐好!”


我聽得這稱呼,看了看眼前的三人,我有些明白了,他們應該都是宮之奇的人。


隻是我現在不願多去過問這些事,我得知道宮之奇的情況。


“薔薇,是不是宮之奇出什麽事了?”


我很是急切地向薔薇問道。


我真的很擔心宮之奇,怕他出什麽事,那我這輩子的日子都會很難過的。


“我不知道。”薔薇搖了搖頭回答道,好像是怕我不相信,又向我解釋道,“宮總給我的任務,就是守著這別墅,其他事我就不知道的了。”


薔薇說到這裏,想了想,好像想到了什麽,又對我說道,“沈小姐,宮總這幾天都沒來別墅。”


薔薇說宮之奇沒來別墅是什麽意思?難道說她也感覺到宮之奇出事了麽?當然,這隻是她的預感,因為她也沒聽人說起過的。


宮之奇沒到別墅來,那他會去哪裏呢?


應該是宮家。可宮家我進不去,而且我也不想去。


不過,就這樣子回醫院,我是不心甘的。


那到哪裏有可能見到宮之奇呢?自然是公司了。


在公司能見到宮之奇麽?我覺得不大可能,因為我那天上班,可是連他的影子都沒瞅見一下的,也就是說他根本沒來公司的。


可不管能不能在公司看見宮之奇,我還是覺得去看看才會心甘的。


當我來到公司最頂層,宮之奇的辦公室就在這層,正想往宮之奇辦公室走去時,卻是被一位高鼻子,藍眼睛的外國年輕小夥子給攔住了。


“你是?”


那外國男向我問道。


“我叫沈語苑,我要找你們宮總。”


我道出自己的姓名,同時也表明了自己的來意。


“哦,原來是沈小姐啊?你和宮太太是孿生姐妹吧?”


那外國男臉上帶著好奇的神情問道。


“你問這幹什麽?”我反問他道。


外國男笑了笑,搖了搖頭道:“沒什麽?沒什麽?”


隨後接著問道,“沈小姐說要見宮總,你與宮總有預約嗎?”


“沒有。”


我很幹脆地回答道。


“哦,那對不起,凡是與宮總沒有預約的客人,宮總一律不見。沈小姐,你請回吧。”


這外國男倒是挺有禮貌的,他這麽說話,讓人不好發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