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編1醫院偶遇(1/2)

母親後續醫療費用也是不少的,這筆費用肯定不能再由景崗山出,不然的話,我可是賴著人家的了。


我可不是那種臉皮厚的人,隻要有人願意替我出錢,我也就樂得這樣。


可是我要另外去找一份工作,短時間也找不著,這可該怎麽辦呢?


我思來想去,覺得還是暫時在宮之奇的公司上著班,然後慢慢去找工作,等找到另外的工作後,我再辭職,這樣也就不會斷掉我們家的經濟來源,也能交母親的醫療費。


當我想到在公司見到宮之奇時,我該怎麽麵對的問題時,我真的不知該怎麽辦?


我本以為在我的心裏,把宮之奇全然忘記的了,可是這時我才發現,我是忘不了他的了,好像他被刻在了我的心裏。


這樣肯定是不行的,無論如何,我都得把他忘掉,而要做到這樣,我隻能遠離他,從他的生活中消失,因為隻有看不見他,也許我就會漸漸忘記他的。


現在,我在去公司時,要盡量躲著他,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


然而當我提心吊膽去到公司,我這才發覺到,我之前的擔心純屬多餘,因為宮之奇根本就沒到公司來,我就是想見他,也見不著的。


我想了想,不覺自嘲道:“沈語苑啊沈語苑,你可真是想多了。這時的宮之奇,正跟唐亞茹度蜜月去了,兩人墜入愛河,沉醉不知歸路了呢。”


隨後我又想了想,覺得這樣也好,說真的,我真要是碰見了宮之奇,我無法想象我會有怎樣的表現。


下班後,我回到家,把晚飯做好,安排弟弟妹妹吃飯,又特地跟媽媽熬了雞湯帶到醫院去。


“你竟然躲到醫院來了!”


忽然,我背後傳來了一道凶狠的聲音。


又發生什麽事啦?我的腦子裏隻是冒出這麽一個問題,便沒往下想,更沒停下來去看。


我現在的生活都亂成一鍋粥了,哪還有閑心去看熱鬧的?


於是我埋著頭急匆匆地往前走。


“唐亞茹,你以為你躲得過初一,還躲得過十五麽?”


緊接著,那道聲音又響了起來。


我在聽到唐亞茹這名字時,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這是怎麽回事?唐亞茹怎麽會在醫院呢?她應該跟宮之奇去度蜜月才合理啊?


可就在我搜尋唐亞茹的身影時,卻看見許婷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朝著我走了過來。


我瞬間明白了過來。


原來許婷把我當作是唐亞茹了。


許婷走到我的身邊,紅不說白不說,揚起手便朝我扇來。


我當然不會傻傻地讓許婷扇我的耳光了,我往後退了兩步,使得許婷那掄圓了的手落了空。


這可是更加激怒了許婷,她像一頭發怒的母獅子,朝我撲了過來,看那情形,好像是要把我撕碎了。


我更是不會接她這凶狠的一招了,於是我隻得又往後退去。


沒曾想我一腳踏空,身子頓時失去了平衡,我的雙手在空中揚了幾下,最後還是沒有穩住,整個人從樓梯滾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