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170 就是太有特點了(1/3)

許醉凝真心覺得最近這個人越來越不要臉了,明明以前的形象那麽高冷的!


好像自從他表白之後,就愈發的膽大起來,三天兩頭的不調戲一下自己就不甘心似的。


看著麵前的女孩子像一隻炸了毛的小貓,明明一副很生氣的樣子,卻還是可愛的犯規。


歐陽楚低頭笑了笑,正準備在說些什麽,就被他身邊手機響起的急促的鈴聲給打斷了。


歐陽楚看著來電顯示,其實一瞬間有一些猶豫要不要接通,最後還是無奈的拿起了手機。


“喂?!”


對麵傳來了莆雲古夏中氣十足的叫喊聲。


“你走到哪兒了??”


歐陽楚壓根兒沒有接茬,但是這並不妨礙對麵的男人自娛自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宴會,你一定得來吧?!不然是不是也太不給兄弟麵子了?”


對麵的男人顯然是喝了些酒,言語之間的激動情緒根本就難以掩飾,盡管歐陽楚是把電話放在耳朵邊接聽的,但還是讓許醉凝聽了個一清二楚。


麵對對方的邀請,歐陽楚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我不去,我這還有事要辦。”


對麵的莆雲古夏卻不幹了。


“你這不是蒙兄弟嗎?你一個單身狗到底能有什麽事兒啊?”


莆雲古夏覺得自己兄弟未免有些太不給麵子,氣得他喊了起來。


“我一年也就這麽一次生日,你幹嘛連這麵子都不給我?說出去我豈不是太丟人了?”


“我不管,反正你快點過來,我們幾個人都在枳實會所這邊的射擊場等著你呢!”


許醉凝原本也沒有打算偷聽對方打電話,但是對麵的人講話實在是太大聲了,射擊場這三個字還是鑽進了她的耳朵裏。


於是她的眼睛不可控製的亮了起來,視線始終停留在許醉凝身上的歐陽楚,顯然注意到了她表情的變化。


於是饒有興趣的問她。


“你是不是想去?”


許醉凝根本抵不過這個誘,最後還是點了點頭。


許醉凝當初來到玄清大陸之後,了解了很多這邊的事情。


雖然這個大陸的鬥氣一點兒都不充沛,但是人們卻製作了很多機械類的武器用來增強自己的實力,其中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