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154 我的救星來了(1/2)

許醉凝倒是沒有阻攔,她就靜靜的看著曾經的清純高冷女神,此刻像一隻毫無尊嚴可言的蟲子一樣在地上蠕動。


季青霖終於到了門口,她激動的想要用頭頂開門爬出去,沒想到門卻是從內部被反鎖了。


於是在這一刻,她心裏的恐懼被無限的放大,被折斷的胳膊根本就抬不起來。


她隻好瘋了一樣的想要用嘴咬住門把手來開門,她現在這副瘋狂的樣子,看著十分滲人。


偏偏許醉凝一臉冷靜的在身後看著她。


多次嚐試無果,季青霖終於絕望的哭喊了起來。


她一邊拿頭將門撞的咚咚響,一邊大聲的哭喊了起來。


“外麵有人嗎,救救我!許醉凝殺人啦!!”


她此刻這樣高分貝的尖叫,門外應該肯定是聽到了的,可是根本就沒有人來回應她。


畢竟她今天做的事情在別人看來一定是精神不正常,所以她說的話根本就不可信。


而且她今天所說的那些話,對大家極盡侮辱之所能,就算大家知道她身處險境,又怎麽會願意來救她呢?


她還是一直瘋狂的磕著門,直到力氣已經用光了,額頭也滲出了絲絲鮮血,才終於筋疲力盡的癱在了門口。


許醉凝到這個時候才緩緩的開口。


“何必這樣白費力氣呢,你難道真的覺得還有人會願意來救你?”


聽到許醉凝開口說的話,季青霖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轉過身來,用後背抵住了門。


她現在也隻能胡亂的哭喊了。


“我的兩隻手都被你折斷了,以後也都不可能在娛樂圈混了,我已經付出了這麽大的代價,你難道還不能放過我嗎?”


季青霖此刻哪裏還有膽子顧得上自己對許醉凝的厭惡,現在她心裏滿滿的都是恐懼。


許醉凝卻抿唇笑了笑。


“可是你當初在威亞上動手腳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要放了我呢?”


季青霖看著麵前的女孩,恐懼的幾乎要窒息了。


她聽見這話隻能瘋狂的哭泣,然後不斷的向後退,讓自己的後背緊緊的貼著門。


“你放過我吧…嗚嗚嗚…許醉凝求求你了,放過我…”


“現在才知道害怕?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當初如果她能知道害怕的話,今天又何至於落到這個地步?


許醉凝上前一步抓住了季青霖的肩膀,手上正準備用力的時候,門就砰的一聲被人踹開了。


一道高大修長的身影出現在了化妝間的門口。


聽到門口有動靜,季青霖仿佛看到了新的希望一樣,趕緊往前踱兩步扯著嗓子大聲喊起來。


“救命啊!救救我!”


她話音剛落,就看到了門口站著的英俊男子冷冰冰的看著她。


一瞬間她呆住了。


門口的男人穿著深灰色襯衫,顯得無比高雅且冷漠,隻見門口的男人穿著一身深灰色的襯衫,包裹出他的身材,修長挺拔。


看不清他的臉,他半人站在走廊陰影裏,光影落在臉上被仔細勾畫,非常俊美。


季青霖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