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35 救救我(1/3)

同一時刻。


F城的中心醫院。


莆雲古夏剛從醫院的供應室裏走出來,將一個小機器放到歐陽楚的手裏。


“以我們目前的能力來說,這個機器就是我們能拿到最好的器材了。”


“利用的是高能射線,也不用出血什麽的,即時就能出結果,你用著也方便一點。”


歐陽楚點點頭,接過了那個小機器。


“麻煩了。”


莆雲古夏搖搖頭,有些擔憂的看著歐陽楚。


“沒必要非要和許醉凝做實驗吧?”


今天歐陽楚突然跑過來說許醉凝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體有抑製毒素的作用。


兩個人就說好要做實驗,所以要找他拿測量毒素的機器。


宋旭恭敬的上前一步接過機器,歐陽楚這才轉過來繼續說到。


“但是有機會我一定要試。”


莆雲古夏猶豫了半晌,突然開口。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另外一種可能性,或許症結的根本不在於許醉凝。”


歐陽楚蹙眉,冷聲問。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莆雲古夏好脾氣的講解起來。


“你看啊,你一旦和許醉凝有親密的接觸,身體裏的毒素就會被抑製,所以我們先入為主認為這是許醉凝身體的作用。”


“可是你又沒有碰過別的女人,如果症結的根本不是許醉凝,而是女人…”


雖然之前兩個人都認為壓抑毒素是因為許醉凝可能是什麽特別的人。


但是後來莆雲古夏才意識到,那是歐陽楚的一個特例,畢竟他從來沒有跟女人親熱過。


他有潔癖啊!他連兄弟間的勾肩搭背都不願意!所以許醉凝才會成為那個例外的啊!


他會有這樣的想法,並不是因為許醉凝才能解毒,而且和女人的親密行為這一動作能解毒。


雖然這個說法聽起來有些奇怪,但是是歐陽楚體內的毒素先不按套路出牌的。


就算他們家世代從醫,可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毒素,沒有辦法徹底解除,甚至都沒有辦法迅速有效的壓製。


所以即使這樣解釋,他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歐陽楚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