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19 意外收獲(1/2)

可是沒想到這個傻子的反應這樣的激烈,而且目光寒如冰川,也是怪讓人不寒而栗的。


好漢不吃眼前虧,大不了她今天就不和許醉凝計較了,打定了主意,許醉怡跺跺腳轉身離開了房間。


不過即將要出門時,她還是忍不住轉來說了幾句。


“許醉凝,有種你就每天都在這裏睡覺別學習,我倒要看看你到時候輸了要怎麽辦,隻要別不認賬就行。”


“看你能夠得意到什麽時候!”


說罷還翻了個白眼,重重地摔上了屋門,才離開了。


隻留下坐在椅子上的許醉凝表情複雜,許醉怡剛剛說自己是在睡覺?她明明是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那這麽說來當自己進入藥魂石之內的時候,在外界看來,自己隻是睡眠狀態了?


這倒不失為一個重要的發現,畢竟這塊玉石她上一世也還沒怎麽研究清楚呢。


這塊石頭內鬥氣充沛,明顯與這片大陸就不是一個次元,但她還不確定自己每次進入石頭內,進去的是精神還是身體。


因為有著這樣的顧慮,她始終不敢在人前使用藥魂石,生怕搞出什麽大亂子,現在居然托許醉怡的福知道了自己本體看起來隻會是睡著的樣子。


許醉凝長長的舒了口氣,看來自己確實是得了個寶貝,沒想到自己能那麽肆無忌憚的使用還是靠著許醉怡。


許醉凝終於忍不住撲哧笑出聲,這樣看來期中考試也沒有什麽好擔心的呀,想著想著竟然還有些手癢了。


握著手中尚且帶有餘溫的藥魂石,許醉凝勾起了一抹誌在必得的微笑,可能有些人是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時間飛逝,很快就到了期中考試當天,這一個月的時間確實不夠許醉凝平均實力讓自己進入前100。


不過好在她有作弊神器,許醉凝毫不擔心的大踏步走進校園,可是卻被圍觀的同學們堵了個正著。


整個學院誰人不知林家二女的賭約,終於來到了考試當天,同學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個羞辱許醉凝的機會。


“許醉凝沒想到你還真的來考試了,我們就等著大飽眼福吧!”


與男同學們之間簡單的粗魯不同,女生們則是拐彎抹角的嘲諷。


“許醉凝考試加油呀,如果你能考個三四十分的話,說不定還真的能夠擺脫倒數第一哦!”


一陣哄笑過後同學們之間還是在竊竊私語。


“這女人傻是傻了點,不過身材長相都還蠻正的,她脫光衣服走幾次我們看了都不虧,許醉怡真是個人才。”


學院的考場都是按照上一次的年級排名混雜著來的,所以年級靠前的會和年級靠後的分在同一個考場。


林家姐妹就很戲劇性的分到了一起,而且,許醉怡的座位就在許醉凝的正後方。


跟許醉凝分到同一個考場的同學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議論的機會。


聽著同學們一致的嘲諷,許醉怡才覺得,這麽久以來受的委屈沒有白挨,這樣才對呀,這才是一個傻子,該有的待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