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楚番外10 把豆腐吃回去(1/3)

眼前的男人容貌俊美,身材也是極好。


但許醉凝並沒有心情去細細觀察。


“歐陽楚。”她眼睛微眯,眼底盡是懷疑,“你做這些,有什麽目的?”


歐陽楚看著眼前的女孩,明明身上滿是困頓窘迫的模樣,但眼睛確是一閃一閃,猶如天上的星辰一般。


他側目,裝作不解地問道,“我怎麽了?”


“說的那些讓人誤解的話。”許醉凝微微眯起眸子,“我不相信你會不清楚,你說的那些話,會讓別人誤會我們之間有什麽。”


現在的許醉凝,真是想不明白麵前的這個男人是怎麽回事了。


按理論來講,他對昨天晚上的事情應該什麽都不知道,充其量隻是根據手心的名字搜尋而來。


但為何,他非要插手自己的事情,還在那麽多人的麵前,說出那樣不明的話語。


這個男人究竟要怎麽樣?


歐陽楚聽完許醉凝的話,微微挑起眉毛。


“誤會?”他小聲的輕笑,緊緊盯著許醉凝,語調清冷,“我看,許小姐才是誤會,經過昨天晚上,咱倆之間的關係,難道還有什麽需要誤會的嗎?”


許醉凝聽見歐陽楚的話,整個人都愣在了原地。


可下一刻,她突然明白過來什麽,神色微變


“不對。”她倏地往後倒退一步,麵色怪異,“你......你難道.....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


看到麵前故作淡定的女孩的表情開始有變化,歐陽楚沒忍住的低聲一笑。


“沒錯。”他走近許醉凝,幾乎分毫不離,頭也低了下來,說道,“我知道。”


許醉凝這下也不得不感到震驚!


沒想到歐陽楚昨天晚上竟然是清醒著的,真是匪夷所思。


她是知道的,中了霜骨之毒的人,平常沒有什麽,可一旦到毒發的時候,便猶如萬蟻噬心。


這個男人在如此痛苦的時刻,居然還能保留意識,這強大的精神力不免讓許醉凝感到有些欽佩。


在欽佩震撼之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