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154 滅氣焰(1/3)

瞧著湯倩的模樣,大家心中都很清楚她為什麽不敢承認,楊寧這是要借著他們這些人,好好殺殺湯倩的氣焰。


有些人不想當楊寧手上的這把刀,可是黃平在這裏,有他護著楊寧,說半個不字,都可能影響自己以後的事業。


大家無不感慨,看來娛樂圈中的這對姐妹花,以後要占去半片天地了。


無可奈何,得罪湯倩總比得罪黃平的好,大家紛紛應和著楊寧,心中憋屈。


見眾人點頭,楊寧十分滿意地笑了笑,她道:“那好,大家直接舉手表決吧,覺得湯倩演技不錯的舉手。”


安靜的店麵中,一時間鴉雀無聲,眾人麵麵相覷,竟然沒有一個人覺得湯倩演的比楊寧好的。


“哇,竟然沒有一個人呢。”


楊寧故意大聲說出了聲,一直背對著眾人沒有離開的湯倩此刻臉色煞白。


她之所以還沒有離開,隻是對結果還抱有一點點期待,如果隻是以一兩票之差,她仍然可以在楊寧麵前挺起腰杆,怒罵她不尊敬娛樂圈前輩,畢竟她演的是個男人,立意就比她討巧。


然而,全場之中竟然無一人替她舉手,這讓湯倩都有些不可置信了起來,她轉身望向在場的所有人,眼中的憤恨幾乎快燒穿了他們。


眾人被湯倩的目光嚇得不行,一個個垂眸喝茶,根本不敢和她對視。


現場來的都是些名氣一般的演員,湯倩現在雖然差不多已經過氣了,但是當年的人氣還是很高的,也算是大紅大紫過的人,他們得罪不起。


“好啊,你們都幫著楊寧是吧!等我從這裏出去,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任何一個人。”


湯倩已經不想去聽楊寧有多少票了,憤怒早已貫穿了她的全身,不停地撞擊著她的心,讓她的心跳聲極速增加著。


不過是一個剛從鄉下來的鄉村野婦,她竟然就敢如此的囂張,煽動著所有人針對她,真是可惡,可惡,可惡!


黃平在一旁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