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142可悲的女人(1/2)

這個疑惑像是一個巨大的謎團籠罩著楊寧,她覺得謎團的中心是安天翔,但是也在想會不會是其它的人。


台下的黃文導演也沒有想到她問的這樣的直接,抱臂堅定地搖了搖頭:“我不能告訴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現在就回去靜候佳音吧。”


楊寧聽出了他語氣中堅定的拒絕,知道自己無論怎麽去勸說,都未必能說動黃文。


她有些沮喪的歎了口氣,難道真相真的隻能靠她去質問安天翔才能知道嗎?


楊寧心情複雜,一半喜悅,一半壓抑,她走出麵試廳,一臉愁眉苦臉的模樣讓一直等在外麵的小東心都涼了半截。


她內心忐忑不安,連忙踏步迎了上去:“怎麽了,瞧你這表情,是黃了嗎?”


小東哪裏知道楊寧此刻根本就不是為這個憂愁,她張張嘴不敢說什麽重話,語氣盡量小心翼翼,還怕傷著楊寧正憂愁著的心。


“黃什麽?”發呆了許久,楊寧才發覺自己已經站在門外了,她環視了一圈,想起來剛才小東好像問了她問題。‘


“戲啊,這戲的試鏡你是不是感覺自己沒有過?”


小東對於楊寧這慢半拍的反應明顯不滿,她都快急成熱鍋上的螞蟻了,然而她本人還在若無其事著。


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楊寧理解了小東的問題,她眨了眨眼,搖了搖頭道:“不是啊,導演親自說要是沒有合適的人選就選我。”


聞言,小東不可思議地瞪大了眼睛,神情中明顯都是驚異,這種大製作的戲,楊寧竟然隻試鏡了一次就通過了,這要是與外人說起來,根本沒人會去相信。


“楊寧,我果然沒有跟錯你啊!”小東簡直興奮地無以複加,興頭一時間比楊寧都還高昂了起來:“這太難得了,今晚我請客!”


小東一興奮起來,就找不到邊了,楊寧瞧著她的臉,原本無心潑冷水,但是也不想讓她對自己盲目自信,畢竟那位上一世出演《如妃傳》的女演員還沒有出現過,很有可能導演會留下她和她一起對決。


“等角色徹底的確定下來,這餐飯再吃也無妨,黃平並沒有跟我說想讓我簽這個合同,所以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的,隻能等待。


聽到楊寧說這種話,小東心頭一涼,興致一時間消減了不少,她放下酒杯,暗自嘟囔,黃文這樣做無非是想把楊寧德檔期和劇本都預定了下來,免得到時候真的要人的時候卻查不開檔期。


“他那個老狐狸,倒是挺會想的。”


小東對他的評價毫不客氣,楊寧轉頭捂住嘴笑了笑,沒有接話,拉著她打算打道回府了。


然而,兩人還沒有走到下樓的樓梯處,就看見一男一女正在樓道處拉拉扯扯,似乎一副爭執不下的模樣。


楊寧沒有打算多管閑事,她隨意地掃了兩眼,便打算趕緊離開,說到底,這都是別人的家務事。


就在她即將要離開的時候,餘光輕輕一瞥,不小心瞧見了那女人的臉,楊寧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