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140 新劇本(1/3)

“你聽好了,這個劇本是(如妃傳),而且我還幫你爭取到了女主角的試鏡!”


如妃傳女主角?


聽到這個,楊寧怔楞了片刻,隨即反應了過來,一把熊抱住了正在開車的小東,臉上激動的神情一覽無餘。


小東來不及說些什麽,連忙穩住了車身,偏頭怒瞪了一眼楊寧:“你別瞎碰我啊姐姐,我正在開車!沒命了你拿什麽去拍戲啊!”


被小東一陣怒吼,楊寧也瞬間反應過來,自己還在大馬路上,她慌忙的坐回的自己的位置,臉上還殘留著難以自抑的興奮。


要知道上一世女主角這個角色是給了一個不是十分出名的演員,不過她的演技是一流,而且是演藝圈的老戲骨。


可見節目組對藝人本身的要求很高,正因為如此,才讓(如妃傳)火到了大江南北。


“小東,你太強了,這個角色絕對能把我抬到另一個高度!”


楊寧的興奮都寫在臉上,小東抿了抿唇,把車停到樓下,心中為她開心,但是也有些疑惑。


她轉頭對楊寧道:“雖然這是個大製作的電視劇,但是你怎麽篤定能夠讓你大紅大紫?”


坐在副駕駛上,小東的問題讓楊寧一愣,她僵硬著嘴角,發覺自己好像過於激動,讓自己露餡了。


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一句話,楊寧目光閃爍,良久,終於從喉嚨裏憋出了幾個字。


“你不是說是大製作嗎,我這一想肯定不一般啊,所以就說的誇張了點。”


訕笑兩聲,楊寧努力保持著平靜,想要敷衍過去。


一旁的小東倒也沒有心機,雖然覺得有些怪怪的,但是對她的話最終也沒有深究。


她揚了楊眉,看著楊寧下車,自己也跟著下去,順手鎖好了車。


兩人一起上樓,小東和楊寧聊著聊著,突然想起來這一次去談合同格外的容易。


她忍不住同楊寧說道:”楊寧,今天我去談合同的時候,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