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天翔番外 往事重提(1/2)

他原本就是被那些人押解回來,找經紀公司要債的,現在已經要得罪一大堆的人了,要是因為楊寧再得罪一個安天翔,一切便會變得愈發不可收拾了。


衡量了一番得失,程浩沉默地緊了緊眼神,不管他如何不願意去麵對楊月,都不得不硬著頭皮上了,因為現在隻有她和他是一條船上的人。


“好,你給一千給我,我立馬去找她。”


麵對程浩翻倍的要錢,楊寧也沒有多說些什麽,隻要能讓程浩纏上正諸事不順的楊月,付再多的錢她也沒話說。


“沒問題,希望你會順利。”


楊寧揚了揚唇角,從錢包中拿出一千,還沒伸到他的麵前,便被程浩一把搶了過去。


她譏嘲的輕哼了幾聲,眼中的輕蔑似綿軟的針,有意無意地紮著程浩的驕傲,他躲避著她的眼神,沒有多語。


畢竟,不管在意不在意,他現在都沒有資本去跟楊寧計較她對自己的態度。


兩人匆忙離開小巷,站在路邊想要攔一輛出租車,楊寧見他衣衫破舊,知道一般的出租司機都不會停車,她癟癟嘴,好心地替他攔了個出租車,神情愜意地送走了狼狽的程浩。


望著他離開的車輛,楊寧心情像是被春風沐浴過一樣舒爽,看來在拉斯維加斯的日子,程浩相當的不好過。


他身上消失的衣服和眼鏡,應該是都被當了,此次回國,被人監視著,說不好是來談判的,還是來教程浩做人的。


不過這些事情都不是她去想的了,現在她已經把這個爛攤子完整的交到了楊月的手中,她倒是想看看,這兩個人還能唱一出怎樣的戲。


隔天一早,天還沒有亮,楊寧卻被噩夢驚醒了,自從遇到程浩回來後,她的心中就似乎總是堵了什麽東西一般,相當的不安。


她扶著額頭,擦了一把冷汗,一想起剛才在夢中出現的安天翔凶神惡煞地說要她死,僵硬的身體便止不住的打起了顫。


看來心中一直存放的那個疑問,沒有辦法再拖了,這一次他要是回來自己一定要試探一番。


為此,楊寧專門打電話問了安天翔何時回來,得知的卻是今日的下午。


沒想到他會到的如此快,楊寧掛斷電話,又有些猶豫了起來,然而一直拖拖拉拉的翻來覆去的想是沒有意義的,楊寧長歎一口氣,最終決定等到下午,見機行事。


時間一晃,很快便來到了下午,楊寧為了給自己的目的做個緩衝,還特意讓王姐做了餐飯,等著安天翔回來一邊吃,一邊聊。


坐在餐桌上,楊寧雙肘撐在桌子的邊緣,神情若有所思。放在一旁的手機上,正顯示著時間一分一分地流逝著。


她有些不安,不想去胡亂的猜測所有可能的結果。


“哢。”


這時,緊閉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楊寧向後回頭望了一眼,恰好看見提著包的安天翔信步走了進來。


她連忙站在了起來,起身快步走到了門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