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120 何為愛情(1/3)

“當然,隻要這一次反響不錯的話。”黃波笑著點了點頭,對楊寧升起了些許的好感。


突的,黃波回過頭看了一眼還在調試相機的溫以漠,有些疑惑地問楊寧:”這個攝影師真的行嗎,看起來太年輕了,你真的不要求用我們的禦用攝影師嗎?“


輕笑了一下,楊寧揚起嘴角看著眼前認真望著相機的溫以漠,神情中充滿了認可,她回眸對黃波道:“你親眼看的現場,等拿到照片和現場對比一下,便知道她是個天才了,我要是人脈夠多,真想舉薦一下她。”


黃波聽的懂她的言外之意,不過像這種大品牌,不可能把攝影這麽重要的事情交給一個年輕人。


他輕笑了一下,佯裝不懂,沒有搭話。


幾個小時後,楊寧終於拍完了照片,溫以漠把照片拿回去修,黃波則也拿回了一份樣片打算讓設計部的人看一下。


眾人暫時散了,忙碌了一天的楊寧也十分疲憊了,告別小東她先行回到了安天翔的公寓之中。


回到公寓裏,安天翔果然還沒有回來,楊寧打開所有的燈依然覺得這個屋子空曠而寂寞的令人心顫。


要說缺少點什麽,大概就是煙火味吧,什麽都整整齊齊的放著,似乎像是從未有人動過一般。


突的,門口的門被打開了,楊寧扭頭看了一眼,發現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姨。


眨眨眼,楊寧也有些搞不明白眼前的人是誰,害怕是安天翔的親人,她連忙迎了上去。


“阿姨,您是?”


女人看見楊寧明顯也有些驚訝,她有些尷尬地笑了笑,關上門道:“別客氣,我是安先生請的鍾點工,叫我王姐就好了,本來我是做完事了,但是安先生要我回來做餐晚餐,我就折回來了。”


一聽是安天翔請的鍾點工,楊寧明顯鬆了口氣,全身的緊張都放鬆了下來,她現在可還沒有做好應付他家裏人的準備。


楊寧親切地笑了笑,跟在王姐的身旁:“原來如此,我是昨天才搬進來的,所以不是很清楚,他今晚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