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86 參觀(1/3)

院長怔了怔,明顯被安天翔突然其來的要求弄愣著了,他反應過來,連忙走到門邊,喜笑顏開的連聲應好:”安總願意去看看孩子們,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每次我跟他們提起你,都很想見你,卻難得見一次。”


“太忙了,有空就來。”


楊寧瞧著安天翔不溫不火的神情,看似毫無波瀾,她卻看出了他眼底流露的落寞與無奈。


想必他也是想要多來看看的吧,畢竟“孤兒院”這個名詞本身,就承載了太多他的過去。


“沒事,沒事,這次能見麵就很好了。”


院長笑著寬慰著兩人,率先走在前麵帶路,引著兩人去孩子們住的地方。


一路上,安天翔簡單地聽著院長的報告,楊寧跟在一旁,聽著兩人的對話,第一次知道安天翔已經無收益支撐這個孤兒院有三年之久了。


不管他本身的目的是什麽,安天翔的這個舉動已經超越了絕大部分的慈善家,為此,楊寧不由得又高看了他幾分。


“就是這裏了,這棟樓都是孩子們的房間。”


三人來到了院長辦公室所在大樓的隔壁一棟,這裏的四層樓全部都是被收留的孤兒們,安天翔和楊寧從一些沒拉窗簾的窗戶中望去,能看清裏麵熟睡的孩子們。


見他們都已經睡著了,安天翔本不想再打擾她們了,正當他想要離開的時間,哪知旁邊的一扇門突然被打開了。


走廊上,三人的目光都忍不住投向了眼前打開的門,一個小小的身影正揉著眼睛走了出來,她身上隻穿著單薄的睡衣,寒風吹的她身體直抖。


楊寧皺起眉,正想把她抱回屋中,卻瞧見她躲在門框後,怯生生的開口:“院長叔叔,這是來接我的爸爸媽媽嗎?”


聞言,在場的三人都沉默了,楊寧和安天翔對視了一眼,目光都是同樣的複雜和憐憫。


也許是於心不忍,也許是寒風中小小的身影,太像那時失去雙親獨自哭泣的楊寧,她強迫自己不去看那些童年的傷痕,慢慢地蹲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