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82 閉嘴(1/3)

楊寧坐在一旁,聽著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爭論著安天翔究竟是誰家的,心中覺得這一幕太過好笑,她掃了一眼安天翔難看的臉色,知道他離憤怒已經不遠了。


“你們這些潑婦,能不能閉嘴。”


果然,楊寧的想法還沒落地,安天翔便再也忍不了了,他站了起來,高大的身姿在窄小的房間裏格外具有壓魄力。


蔡根花和王姨一時間被嚇得閉了嘴,直愣愣地瞧著安天翔僵硬的臉色。


“我不是你們任何一家的,我現在馬上想讓你們家破人亡,信不信?”


從未受過這樣的輕辱,兩個鄉野村婦把自己像一顆白菜一樣爭來爭去,莫非自己就是這麽低價的蔬菜?


安天翔掃了一眼在旁邊憋笑的楊寧,心情愈發低沉了起來,他用力的推開擋在自己麵前的椅子,徑直向外走去,背影中壓抑著強烈的煩躁感。


見狀,楊寧也不敢怠慢,正打算追出去,王姨卻把楊寧拉住了。


隻聽她陰陽怪氣道:“楊寧,你是不是用了什麽手段,還把這麽貴氣的男人騙到家裏來了,教教我行不行?”


楊寧看著眼前這個四五十歲了,還整天想著招惹男人的王姨,心中忍不住的犯嘔,她顯然是根本沒把安天翔剛剛說的話聽到心裏去。


她忍住心中的惡心,掃了一眼蔡根花,輕笑道:“王姨,這種手段你問楊月才對,隻不過她失敗了。”


這話一出,蔡根花立馬炸毛了,她擰著一張惡狠狠的臉,瞪著楊寧,咒罵出聲:“你這個賠錢貨瞎說什麽!我的小月長的比你好看多了,明明你才那個狐媚子!”


聞言,楊寧也不爭辯,她神情淡漠,平靜的陳述道:“對啊,就是因為她好看,所以才想用美貌讓安天翔多看她幾眼,隻不過這位老板眼睛有點問題,好像比較中意我噢。”


反正安天翔現在沒在這裏,楊寧說起謊話來,眼睛都不帶眨的,一旁的王姨瞧見楊寧大變得性情,麵上還是不由得愣了愣。


“是嗎?”她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