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76 預謀(1/3)

她左右張望了一眼,沒有一個人在,長廊中紅色的地毯和水晶燈打造出來一種高雅的氣氛,然而楊寧此刻卻無暇去欣賞這些。


會在哪個包廂呢?


楊寧不由得思考了起來,四十二層的包廂大概有十幾個,真的想一個個的去蹲或者偷看,那是不現實的。


那麽究竟該怎樣才能找到她?楊寧靠在牆上,沉思了一下,突然,她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


雖然包廂有十幾個,不過這裏,她記得洗手間隻有一個大型的,要是是這樣的話,她隻需要去洗手間蹲點就好了。


說做就做,楊寧找到了四十二層洗手間的位置,躲進了門的後麵,從接合的縫隙中向外窺伺,注意著來人是誰。


不知過了多久,就在楊寧都感覺自己要站不住睡著了的時候,一陣高跟鞋的聲音突然讓她驚醒了過來。


她從縫隙中向外打探,果然看見一個正在撩頭發的女人,那人正是陳梅梅。


穿著恨天高的陳梅梅,最終腳步停在了化妝鏡前補妝,楊寧攥緊了手,眯著眼打量著她手上熟稔的動作。


此刻,四下無人,真是最好強迫她吃下藥的時候。


思及此,楊寧也不在猶豫,她從門後衝了出來,壓低了帽簷,拉起了口罩,上前一把拽過了陳梅梅,把手中早已準備好分量的藥全部倒進了她的口中,強硬地讓她咽了下去。


“唔!你放開我!”


陳梅梅根本看不清來的人是男是女,她劇烈地掙紮著,想要逃脫楊寧鉗製的雙手,然而楊寧見她掙紮幾個巴掌下去,她便再也不敢動了,隻能任憑著楊寧強灌自己。


親眼看見陳梅梅把所有的藥都喝了下去,楊寧心中的憤恨終於消停了點,她扶起陳梅梅讓她攬著自己的肩膀,打算把她送去最頂層。


因為,她早已從奇偉那裏知道,王總也在此處,估計是等陳梅梅應酬完後,兩人打算開個房。


既然他們早就有所準備了,那自己來個順水推舟又何樂而不為。


電梯裏,陳梅梅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