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73 《奔跑吧,明星!》(1/3)

她雖然憑借著《風華絕代》中的角色火了起來,然而這種熱度總會伴隨著劇情的結束而漸漸地下降,楊寧需要不斷地拿出作品刷臉,刷演技,這樣才能得到更多人認可。


“這些劇本,都是你覺得還可以的嗎?”


楊寧拿起了一些劇本看了看名字,都不是她有印象的名字,看來這些劇本沒有一個是能在未來有爆紅潛質的劇本。


“不是我覺得的了,我隻是去給你談片酬的,劇本我也帶回來了,看你是想接高價的劇本,還是接低價的劇本。”


聞言,楊寧挑了下眉頭,就憑著她現在的演技和人氣,就算再高又能高到哪裏去,這些投資人和導演們,都是猴精的人,都知道她現在的名氣都是虛的。


“你這樣一說,我到是想聽聽看,他們最高的開價是多少一集?”


見楊寧露出了好奇的表情,小東一下子也認真了起來,她翻開自己的筆記本,遞到了楊寧的麵前:“你細看一下吧,最高的不是一家電視劇本,是一家綜藝,叫《奔跑吧,明星!》,他們對你好想還是很有興趣的,價格也開在了一百萬每一期。”


一百萬,這個數字在常人眼裏已經是一筆巨款了,然而在楊寧的眼中,這些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實在是太少了。


好在她現在沒有經紀公司,不存在抽成這個問題。


“好,那就接下這個綜藝吧。”


話落,小東愣了一下,她把一個劇本擺在她的麵前,有些不解:“為什麽不接電視劇呢,接一個綜藝節目沒人看啊。”


確實,在七年前的今天,除了一些老牌的綜藝節目比較深得年輕人的喜歡之外,年紀稍大一點的人根本就沒有綜藝這個概念。


然而之後,隨著日流和韓流進入國內的市場,國內也掀起了一股綜藝的潮流,收視率最高而且爆紅了的,就是《奔跑吧,明星!》。


最重要的是,這部綜藝不僅僅隻有一期,因此,對於向粉絲展現真我,穩固人氣來說,這簡直是最好的平台,所以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