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67 好險(1/3)

好險……差一點自己就成為別人的魚肉了……


可是,為什麽王總會跟著自己?聽他的語氣,像是早就知道自己會被楊清風扔在哪邊一樣。


楊寧有些想不通這個問題,她蹲在角落黎,扶著額頭,猛然覺得思緒開始遲鈍了起來,連剛剛冰冷的身體也突然開始發熱。


這是怎麽了?


她還來不及去多想,電梯的門驟然打開了,她抬頭一看,已經到了頂層了。


“好熱。”楊寧皺著臉,解開了自己外套,喉嚨的幹燥感比剛才還嚴重。


她走出電梯,漫無目的地走在走廊上,臉燙的嚇人。


突然間,她似乎像是受到了什麽感召一般,回頭看了一眼,入眼便是深紅的木門和紅色的長毯,水晶燈懸掛在雕花的天花板上,高雅的氣息不斷地迎麵襲來。


這個地方,她很眼熟……


站在走廊的中間,她熱的發燙的腦海中驟然閃過了一個男人扶著一個女人,從容不迫地走進了倒數第二個房間的畫麵。


楊寧一愣,全身的血液都冷透了,她想起來了,那個場景是上一世她失身那晚,最後記得的場麵。


難道說,她上一世,一直難以釋懷的真相,就能在這裏找到了嗎?


楊寧仿佛著了魔一般,無法控製住自己的腳不向那邊移動,心中的煩雜的思緒讓她的情緒愈發緊張了起來。


“小賤人,終於被我逮到了!”


走廊見,突然又炸開了一陣男聲,楊寧準備敲門的手一頓,回過頭剛好看見王總正怒氣衝衝的衝過來。


楊寧一下子慌了,往日的平靜悉數消失,顧不上許多連忙敲起了眼前的門,隻想趕緊躲避此刻瘋狂的王總。


“還敲,敲也沒有用!陳梅梅的藥都下了,你還想跑!”王總幾個急步便躥到了楊寧的麵前,他擰著一張肥臉,惡狠狠地抓過了楊寧的手。


聽見王總說的話,楊寧敲門的手錯愕地頓了一下,她不可思議地被王總拖行著,憤怒的火氣直往她腦門上躥。


“你說陳梅梅給我下了藥?你們合起夥來套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