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57 開播(1/3)

於是,他收回思緒,站直了身體,聲音冷漠:“我明白你的想法了,不過,我今天幫你,單純是因為,你的醜樣子看不過眼,讓楊月那樣的美女演醜女,更有話題,不用多想,好好拍戲。”


說完這番話,安天翔便頭也不回的離開,楊寧錯愕的眨了眨眼,心中突然變得沉悶了起來。


原來這才是他真實的想法嗎,這樣也好,免得自己總是糾結其中。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說到底還是擁有拿得出手的作品,要把楊月和程浩踩在腳下,更要弄清楚當初那個“安總”的事情。


繞過蔥鬱的樹林,楊寧拍了拍臉,重新回到了片場,哪知正看著劇本,便聽到一處隱秘的地方,傳來了男女爭吵的聲音,其中還夾雜著哭聲。


幾乎是一瞬間,楊寧便知道這是楊月的聲音了,想必是剛才莫名奇妙的挨了一巴掌,突然又被換了女主角,正和鄭濤在鬧脾氣。


“我忍不下這口氣!憑什麽我要給楊寧當配角,她配嗎!”


楊寧尋聲過去,偷偷地躲在一根粗大的樹根後瞧著,果然是楊月和鄭濤。


看樣子楊月情緒已經崩潰了,蹲在地上不停地抹眼淚。


“安天翔是你我,甚至是整個盛天都惹不起的人,你和他頂嘴,你的星途就到此為止了。”


鄭濤靠在樹幹上,憐憫而冷淡地睥睨著眼前的女人,如果不是因為她有一張絕美的臉蛋,他真的願意去給楊寧當經紀人。


畢竟那個女人,明明一無是處,竟然還能攀上安天翔這根高枝。


“我不管,這個廣告我不拍了!”楊月站起來怨恨的高喊了一句,鄭濤的臉色霎時間難看了起來。


楊寧見兩人吵架吵的熱火朝天,已經沒有了接著看下去的興致。


楊月不管再如何任性,都逃脫不了鄭濤的掌控,她喊出去的這句話隻會惹她發笑罷了。


輕嘲地笑了兩聲,楊寧正打算離開這裏,卻不小心撞到了一旁的樹枝,細微的聲響在此刻輕而易舉地挑動了兩人敏感的神經。


“誰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