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番外54 失控的現場(1/3)

她就是想要讓自己的醜陋,去襯托她的美麗。


楊寧氣急反笑,冷聲道:“楊月倒是真會想,她想看我難堪,我偏偏不給她看。”


聞言,小東一愣,緊張的抓著楊寧的胳膊,臉色慘白:“楊寧,你不會說你不去吧,合同寫了,你必須要參加所有盛天指定的活動,不然就算違約,我們付不起違約金的啊。”


“放心,我不會不去的。”楊寧勉強笑了笑,心中對楊月的厭惡愈發嚴重了起來。


沒有幾天需要忍了,等到《風華絕代》播出後,自己一定會迎來翻身之日。


“呼,你這樣想就好,小不忍則亂大謀啊。”小東長籲一口氣,語重心長的拍了楊寧的肩膀。


“嗯,我知道的。”


兩人說完這件事後,又聊了一下在醫院發生的事情,時間很快便到了睡覺的時候,楊寧太累了,匆忙洗完澡後,便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鬧鍾便把楊寧吵醒了起來,今天他要去給楊月演配角。


一想起這件事,楊寧的心情就愈發差了,昨晚的好夢都無法驅散她內心的陰雲。


隨便弄了一下洗涑,換了一身簡單的衣服後,楊寧和小東便一起出門了。


到達攝影地的時候,楊寧有些驚訝,她沒有想到,廣告商竟然真的到大學來取景了,看來對這一次的廣告他們都很重視。


“哎呦,這不是我親愛的姐姐嗎。”


楊寧剛一出現在楊月的視線裏,對方便迫不及待的走上來想要找茬,她懶得理她,直接坐到了化妝室,讓化妝師上來給她化妝。


可楊月卻陰魂不散,楊寧走到哪裏,楊月便出現在哪裏。


一刻都沒有消停。


“嘖嘖,姐姐,我剛剛看了你劇本,你是演一個醜女也,還暗戀著學校的超級大帥哥,要我說,這不算是演,因為這就是你,是不是?”


化妝鏡前,楊月站在楊寧的背後,兩張對比明顯的臉,共同映照在鏡子上。


一旁的化妝師聽到楊月這樣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