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959 開美食店(1/3)

一瞬間,趙以諾蒙了,美食店?明明就是她想要開的好嗎,做美食給她吃?明明就是她要纏著自己做的好嗎!


這個丫頭,真的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什麽話都敢說啊。


“我不管!趙以諾,你之前就已經答應我了,要和我一起開個美食店。”蘇菲菲突然坐在地上,撒著嬌喊道。


真是上輩子欠了她的,以至於這輩子要受她折磨,趙以諾拍了拍自己的手掌,轉過身子便直接離開了。


終於,所有的人都清楚了蘇菲菲到來的目的,也便放鬆了戒備,對她不再有任何防備,因為他們心裏都清楚,其實蘇菲菲和趙以諾一樣,都失去了以前的記憶。


這樣也不錯,總好過以前的蘇菲菲天天想著陷害趙以諾。


顧忘抬起頭,看著上方的天空,眼睛裏閃現一絲欣慰。


“你幹嘛呢?”蘇菲菲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大聲問道。


“沒事兒。”顧忘淡淡的回答。


“那個,你和那個天翔,很熟嗎?”突然,麵前的人繼續問道。


嗯?天翔?她怎麽會突然問起這麽一個問題了?顧忘別過臉去,看著她,才發現她的臉頰已經變紅咯。


她這是害羞了?不會吧?她喜歡那個天翔?顧忘狐疑的打量著麵前的人,心裏很是納悶。


“蘇菲菲,你到底是什麽情況啊?你喜歡那個天翔?”顧忘仔細盯著她,趕忙問道。


幹嘛啊?這麽大驚小怪的?有必要這麽驚訝嗎?難道他能喜歡人家趙以諾,自己就不能喜歡他天翔嗎?這又是何道理?


“不是,你怎麽……哦,那個,不對,你喜歡那個天翔是吧?喜歡就要去追啊。”顧忘立馬回答。


真是想不到,失憶後的蘇菲菲竟然喜歡上了天翔,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不是一場美妙的緣分?反正隻要不是孽緣就好了。


“你想做什麽?說吧!”顧忘拍了拍她的後背,呢喃著。


“那個,我想約他吃個飯。”蘇菲菲低下了頭,嬌羞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