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945 孩子沒了(1/2)

趙以諾自然是知道周陽不會做出那種狠毒之事,許久,終於,她清楚了事情的整個過程。


好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啊!她緊緊攥著手裏的拳頭,表情很是陰冷。


“別想太多,還有顧忘在呢,放心吧,他一定會替你主持公道的。”趙以諾一邊輕輕撫摸著她的頭發,一邊安慰著。


是啊,她也就隻能依靠顧忘了。


“咚!”


“你這個臭男人,心裏到底在盤算著什麽?周陽都被那個賤女人欺負成什麽樣子了?你竟然還在無動於衷?”


上官娜娜一邊吼著,一邊闖進客廳。


“娜娜,你這又是怎麽了?”山貓立即迎上前去,趕忙問道。


怎麽了?都是他幹的好事兒,好端端的非去什麽大院,現在好了,出事兒了吧,老實了吧!


“那我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啊。”山貓繼續說著。


是啊,他這正等著那個年輕姑娘回來後問個清楚呢,沒想到卻把上官娜娜給等來了。


“你到底是怎麽想的?就這樣讓人家周陽平白無故的受欺負?不能夠啊,山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心裏還是有她的,為什麽要這樣對那姑娘姑息養奸!”上官娜娜拍著手掌,著急地說道。


她了解周陽的性格脾氣,那個女人是絕對不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的,一切都隻不過是那個臭丫頭捏造罷了!


看著她這副凜冽又焦慮的麵孔,山貓歎了口氣,直接坐了下來,試圖讓自己淡定下來。


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很明顯,那個姑娘的意圖就是讓自己娶了她,不然,她就製造出各種意外,包括為難周陽。


真是一個狠毒的女人。


山貓緊緊攥著衣角,狠狠的咬著嘴唇,表情很是不滿。


“哎呦,這是有客人了?”年輕姑娘一邊走進來,一邊故意大聲說道。


一下子,聽到這女人的聲音後,上官娜娜立即站了起來,就要跑上前去。


“是上官小姐來了,快請坐,無需迎我。”年輕姑娘立即說道。


迎她?她怎麽能有那麽大的麵子呢?上官娜娜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站在她麵前,眼睛裏閃過一股殺氣。


“啪!”一個巴掌落在那姑娘的臉頰上,瞬間,一片通紅。


“你瘋了嗎?”姑娘捂著自己的臉頰,不悅的吼道。


“我告訴你,以後裏周陽遠點兒,倘若讓我再得知你欺負她的消息,我一定會讓你永遠消失在這個城市裏,不信,咱們等著瞧!”說著,上官娜娜便直接走了出去。


是的,以上官家的勢力,這姑娘定是不好招惹的。


該死的,這個山貓竟然一點兒反應都沒有!姑娘大聲吼道:“山貓,你在做什麽?我被人給打了!”


然後呢?還要他找上官娜娜算賬不成?山貓甩了一下胳膊,而後離去。


好啊,這一個個的,都來針對自己,年輕姑娘看著那離去的背影,表情很是凶狠。


“人怎麽樣了?走了嗎?”她立即走到院子,舉著個手機,低聲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