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922 醒了(1/3)

他還真是一點兒也不避諱啊!竟然當著自己的麵兒給周陽打電話以求實李玲在和周陽逛街!淩辰越想越氣憤,表情很是冰冷。


“哎,嫂子怎麽樣了?沒事兒吧?”突然,周陽跑了過來,後邊跟著的,是李玲。


“還沒醒,醫生說不能打擾她。”山貓立即解釋著,旁邊的李玲,表情看上去有些緊張。


“李玲,你今天做什麽了?”顧忘緊緊抓住女人的胳膊,著急地問道。


呦嗬,他還真是沒完沒了了!淩辰一個用力,直接甩開他的胳膊,立即將女人拉到自己身後,護著她。


“我今天去逛街了。”李玲低著頭,顫抖著聲音回答。


逛街?那她為什麽現在如此驚恐?不對,這件事情,一定和她有關係!顧忘立即跑到她麵前,狠狠的盯著她,氣勢很是駭人。


“顧忘,我警告你,她是我的女人,你休想傷害她一根汗毛!”淩辰大聲吼道。


一瞬間,李玲的心裏很是感動,她立即挽著淩辰的胳膊,怎麽也不肯鬆開。


其實,李玲在找周陽逛街的時候,周陽也曾經猶豫過要不要拒絕她,後來想了想,出於以前的情義,她還是答應了,隻是現在的狀況,她著實有些看不懂。


以前顧忘說李玲不是什麽好人,她自然是打心眼裏相信自己的大哥所說的每一句話,可是這麽長時間以來,李玲又沒有做過什麽對不起大家的事情,這讓周陽感覺有些苦惱。


“我就是想問問你,這件事情是不是和你有關係!”顧忘還是忍不住了,直接喊了出來。


“沒有!”李玲立即回答。


回答的這麽幹脆,怎麽能不讓他生疑?顧忘別過臉去,半眯著眼睛看著窗外,眼睛裏有一股神傷。


她的這個答應,已經告訴了顧忘一切,究竟是什麽,能讓她對自己的好姐妹趙以諾下此毒手!


“咚!”


顧忘一個拳頭直接揮向旁邊的上次,瞬間,手指間流出一股鮮血,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