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909 看開了?(1/3)

趙以諾氣的不停的徘徊在原地,很是不悅,不行,她得找那個臭男人好好聊聊才行!


難道,他真的要一輩子被那個姑娘蒙蔽雙眼嗎?所有的人都清楚那個姑娘絕對不是什麽善茬兒,他倒好,一個勁兒的誇人家好!


趙以諾越想越生氣。


“行了,嫂子,你就別生氣了,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我們也無法阻止。”周陽歎了口氣,趕忙說著。


怎麽沒法阻止?隻要將那個姑娘趕走不就行了?趙以諾心裏一直盤算著那成功的可能性小的極其可憐的計劃。


那個姑娘若是一直留在山貓身邊,還指不定會惹出多少麻煩呢!不對,等等,那個女孩兒,究竟看上了山貓什麽?


有錢兒?可是顧忘比他更有錢兒啊!長得帥?但這世界上長得比山貓帥氣的人多了去了!不對,這中間,肯定還有另一種說法。


趙以諾緊緊皺起了眉頭,看起來很是憂心,她怕到時候,山貓真的會被她坑的很慘,到時候隻怕是他再想回頭,就難咯。


“嫂子,你在想什麽呢?”病床上的女人低聲問道。


“嗯?沒事兒,那個,周陽,你想吃點兒什麽啊?我去給你買。”她柔聲問道。


“我想吃點兒餛飩。”周陽小聲尷尬的回答。


她最喜歡吃的就是餛飩了,因為不知道為什麽,在吃餛飩的時候,她總是能吃出媽媽的味道。


趙以諾的眼神瞬間黯淡了,是啊,若不是受了委屈,她又怎麽會如此傷心的想到自己的母親?


“好,我這就去給你買餛飩。”說著,趙以諾便拿起旁邊的包包,立即走了出去。


剛走出醫院,她就已經看到了一直站在醫院門口不停地著急來回徘徊的山貓。趙以諾並沒有上前和那個男人打招呼,而是直接轉過身子,想要改變方向。


“嫂子,那個,周陽怎麽樣了?好點了嗎?”山貓立即跑到她麵前,攔住她的去路,焦急的問道。


呦,他還知道關心人家周陽呢!趙以諾不滿的撇了他一眼,表情很是陰冷。


“好不好,都已經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你還是趕緊走吧,周陽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