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903 給他(1/3)

“哎,山貓,你別碰我啊!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我沒錢兒,你去找別人吧。”說著,男人直接甩開他的胳膊。


不遠處的車子裏,顧忘看著這一切,歎了口氣。


“山貓!”顧忘衝著他大聲喊道,山貓立即轉過身子,方才看的清楚,那是顧忘。


“上車!”顧忘緊接著吼道。


山貓猶豫了一會兒,還是跑向了不遠處的車子。


看著麵前有些狼狽的男人,顧忘隻覺得有些心酸,好端端的一個大男人,怎麽會落到如此這般田地?他的眼睛裏充滿了質疑。


“給你,這卡裏有五十萬,你先拿著用吧。”說著,顧忘就將手裏的卡遞給了山貓。


看著手裏的卡,山貓隻覺得很是感動,果然,在自己最艱難的時刻,還是他幫助了自己。


山貓抽了抽鼻子,有些神傷,那些所謂的朋友,其實也不過隻是一些酒肉朋友,看見自己落魄了,也便開始躲的躲,避的避。


“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到底出什麽事情了?”顧忘故意問道,他早就知道出了什麽事情,隻是他更想聽這個男人的解釋。


山貓別過臉去,盯著顧忘的麵孔,臉上有些尷尬。


“我昨天晚上喝醉酒了。”山貓一字一句的解釋著。


終於,他還是將事情完完整整的說了出來,隻不過,有些事情,他自己都不清楚,也便含糊其辭的略過去了。


聽到山貓的一番話後,顧忘的心裏有些著急。


他不知道周陽知道這件事情後會是什麽反應,但是他覺得往後的日子,定是不會太平的。


“你怎麽這麽糊塗啊?人家拉你進去,你就直接進去啊?”顧忘狠狠的敲了敲山貓的腦袋,斥聲說著。


可是那時候的他也是沒有辦法啊,他已經醉的沒有了些許意識,哪裏還想著什麽大院和小姐啊,山貓的眼睛裏閃過一絲無奈。


倘若他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去的是大院,他定是死活都不會在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