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91 不準放毒藥(1/3)

“見個麵吧。”說著,顧忘便直接掛了電話。


咖啡廳裏,黛兒坐在角落裏的位置,無聊的攪拌著杯子裏的咖啡,看起來很是無趣。


“找我幹嘛?”她抬起頭,正視著對麵的男人,輕輕問道。


其實她知道,顧忘自然是為了趙以諾的事情,她還真的想看看,這個顧忘會如何套自己的話!


黛兒的眼睛裏閃過一絲鄙夷。


“為麽要綁架趙以諾?”顧忘開口直截了當的說道,“我說過,如果再讓我發現你綁架了趙以諾,我一定不會輕易放過你!”


一番話,讓黛兒立即警惕起來。


她心裏很清楚,這個男人一向都是說到做到,之前之所以一直對自己沒有下手,無非他是看在自家老爺子的麵子上。


怎麽,難道這次他忍不下去了?黛兒抬起頭,小心翼翼的看著麵前的男人,心裏很是不安。


若是這個顧忘真的要來對付自己,那她又該怎麽辦?以她的能力,根本就沒有辦法與麵前這個男人抗衡。


“啪!”


突然,黛兒手裏的勺子掉在了地上。


看來,她緊張了!顧忘看著麵前的女人,眼睛裏有一絲邪魅。


畢竟是一個女人,沒有經曆過太多的風浪,自然對一些事情沒有太多的耐心和隱忍。


“什麽時候送她回來?”顧忘盯著她,問道。


該死的!這個臭男人,他這是在逼自己!


“顧忘,趙以諾發生了什麽?為什麽你一見到我,就說出這麽一番讓我不明白的話。”女人故意說道。


裝傻,她還是很擅長的!


這女人還真是不賴啊,解決問題的能力不大,裝傻充愣的本事倒是不小!


“我隻問你一句話,你什麽時候放趙以諾出來?”顧忘死死地盯著麵前的女人,冷冷的問道。


一下子,黛兒愣了,這種眼神她曾經見過,但凡顧忘有了這種眼神,那就說明這個男人已經憤怒到了極點。


他一直在隱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