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68 被人帶走(1/3)

話雖這麽說,但是顧忘很了解趙以諾的性格脾氣,隻要是她不想做的,定是不會輕易接觸,就像她現在不想見到自己,也一直在躲著自己一樣。


自從那次敲門事件之後,趙以諾便很少出門了。她整日待在家裏,不是學做美食,就是修剪一些花枝,雖然確實有些無聊,但卻也是心安,而老婦人也是隔三差五的去和她聊天嘮嗑,日子過的也是平靜。


可是自從袁傑從老婦人那裏得知她對自己的心思之後,便也有了心事。是的,趙以諾是他遇見的第一個心動的女人,自然也不想輕易放棄,他本以為時間長了,趙以諾自會心動,可是現在看來,趙以諾卻是真的絲毫沒有對他產生男女之情。


“媽,我覺得趙以諾可能對我真的沒有感覺。”客廳裏,袁傑失落的說道。


老婦人歎了口氣,也是無可奈何,愛情這種東西,本來講究的就是兩廂情願,若是有一方存有異心,感情必然不會順利。


看來,袁傑和趙以諾之間是有緣無份呐,老婦人老太看著上方的天花板,眼睛裏閃過一絲哀傷。


窗外,漆黑的天空,孤寂的月牙,周圍安靜的可怕,趙以諾坐在沙發上,不知道為什麽,感覺很是不安。


自己到底是怎麽了?為什麽心跳這麽迅速?


她捂住自己的胸口,緊緊皺起了眉頭,總覺得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可是她又不知道該如何預防。


“咚!”一下子,她從沙發上“噌”的站了起來。


很快,幾個男人直接衝了進來。


“你們是誰?為什麽要來這裏?來做什麽!”趙以諾指著麵前的幾個男人,凜冽的問道,這些人一看就不是什麽善茬兒。


“你就是那趙以諾吧?來人,把她綁起來,帶走!”帶頭的一個男人大聲吼道,瞬間,後邊的幾個男人立即拿著繩子向前走去。


“你們想做什麽?放開我!救命啊!我……”還沒等趙以諾把話說完,嘴巴就已經被堵住了。


“媽,你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