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65 反常的黛兒(1/3)

這話說的,合著她天天去顧氏鬧騰才算正常嗎?再說了,她有那麽任性嗎?周陽撇了顧忘一眼,嘟了嘟嘴,有些不開心。


不過,他這次主動來先她,一定不隻是單純的開看望自己吧?周陽狐疑的打量著麵前的男人,有些好奇。


嗯,肯定又是為了趙以諾的事情來的!不然大哥才不會來找她,想到這裏,周陽故意問道:“大哥,你找我做什麽啊?”


顧忘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清了清嗓子,表情有些尷尬,低聲問道:“那個,趙以諾最近在忙什麽?”


果然,還是為了趙以諾。


“你說什麽?我剛才沒有聽清楚。”周陽故意說道。


這個臭丫頭,故意的是吧!顧忘重複著大聲說道:“我說,最近趙以諾怎麽樣!”


這樣才對嘛,不就是關心人家嘛,又不是什麽丟人的事情,幹嘛那麽靦腆,周陽一邊摸著自己的下巴一邊思考著,“趙以諾啊。”


怎麽了?難道她出事了?看著麵前女人皺著眉頭的模樣,顧忘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周陽看在了眼裏,心裏自然也有些興奮,顧忘啊顧忘,以前你總是捉弄我,現在,該換我捉弄捉弄你了吧!


周陽玩味的笑了笑,眼睛裏有一絲竊喜。


頓時,顧忘全明白了,敲了敲女人的腦門,“周陽,你敢騙我!”


“哎呀大哥,想不到為了一個趙以諾,你還真的進入了我的圈套,哈哈,你放心吧,她沒事兒,好得很,天天悠閑自在。”


但是周陽還是沒有說出關於那個袁傑的事情,畢竟趙以諾親自否認了她和那個男人之間的關係,她還是很相信自己的嫂子的。


“那個男人呢?最近有沒有去找她?”顧忘緊接著問道。


真的是,怕什麽就來什麽,周陽別過臉去,表情有些慌亂。


“大哥,你這話說的,我和趙以諾又沒有住在一起,我哪裏會知道那個男人有沒有去找她?再說了,就算人家去找她了,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