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56 告訴他(1/3)

“顧忘,你這個王八蛋,竟然在我父親麵前告我的狀!”黛兒一邊走向顧忘,一邊狠狠地罵道。


顧忘自然是不會和她計較的,也便沒有搭理她。


看著麵前熱鬧如此冷淡的模樣,一下子黛兒便沒有了氣勢,她癱坐在沙發上,氣憤的喝著茶,心中一陣不悅。


終於,就在顧忘起身走出辦公室的時候,黛兒直接跑到他麵前,攔住了他,“顧忘,我們談談。”


一張堅定的麵孔,讓顧忘冷笑一下,先是那個天翔找自己談話,現在又是這個女人來找自己談話!最近他的事情還真是越來越多啊。


“你想談什麽?”顧忘走向沙發坐了下來,直接問道。


“你為什麽要把父親叫來?你到底有什麽目的!”黛兒如此惡劣的態度,還真是讓顧忘對她刮目相看。


“首先,是你父親自己來到國內的,並不是我讓他來的,其次我對你沒有任何目的,這一點你最清楚不過了。”


顧忘鬆了鬆自己的領帶,故意回答,一直都懷有目的的,不正是她黛兒嗎?真是賊喊捉賊!


黛兒自然了解他的話中之話,趕忙故意轉移話題,不再繼續探討下去,繼續問道:“那個,趙以諾呢?”


她這一番話,立即讓顧忘謹慎起來,她是不是又要搞什麽幺蛾子了?


“你休想再動她一根汗毛!”顧忘的態度變得凜冽起來。


黛兒輕輕捋了捋自己的頭發,神情有些高傲,不就是一個女人嘛,至於的嘛!她又不會吃了趙以諾!再說了,就算自己不出手,也定是有人會出手刁難那個女人的!


“我現在都不知道她究竟在哪裏,怎麽動她?”黛兒撇了他一眼,回答,其實,她來到這裏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


她隻是想讓顧忘知道,自己並不知曉趙以諾究竟在哪裏,所以即使那個女人真的出了什麽意外,自然也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她非常相信李玲的辦事能力,不出幾日,一定會有一件大事發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