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33 天氣太熱?(1/2)

很快,一行人直接回到了國內。


天翔和趙以諾之間的事情,黛兒已經有所耳聞,自從她知道顧忘回國之後,便馬不停蹄的直接去了顧氏。


“咚!”門被狠狠踹開。


顧忘連頭也沒有抬,繼續忙著手頭裏的工作。


這個臭男人,想不到這麽快就將趙以諾那個賤女人給帶回來了!還有,那個賤人不是已經失憶了嗎?她怎麽會跟顧忘回國?


黛兒不解地盯著辦公桌前的人,很是奇怪。


“找我什麽事?”顧忘的聲音,很是淡定。


“顧忘,聽說趙以諾回來了?”黛兒故意問道,撇了他一眼,眼睛裏充滿了嫉妒。


然後呢?她又想搞什麽幺蛾子?


顧忘抬起頭看著麵前的人,很是懷疑。黛兒的本事,他算是領悟到了,沒有做成的事情,她是絕對不會罷休的!所以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以後的日子裏,她定是會為難趙以諾的,這是毋庸置疑的。


“黛兒,我警告你,倘若你敢動她一定毫毛,別怪我對你不客氣!”顧忘狠狠的說道,表情很是凜冽。


他已經失去趙以諾這麽久了,如今自己心愛的女人好不容易回來了,他定是不能夠讓她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的。


呦嗬,看他這副模樣,還是像以前那麽擔心那個賤人啊!黛兒的心裏頓時一陣憤怒,為什麽他就不能將自己的心思放在她黛兒身上?哪怕隻是一點點!她也不至於做到如此地步!


“沒什麽其他事情的話,你可以走了。”


走?去哪裏?去找趙以諾?黛兒冷哼了一下,沒錯兒,她是絕對不會放過那個臭女人的!


如今趙以諾已經脫離了天翔的庇護,她再也不需要忌憚天翔的勢力了。至於這個顧忘,他又能拿自己怎麽樣?


黛兒緩緩走向沙發,坐了下來,總有一天,她要讓所有的人看到,自己究竟是如何打敗趙以諾的!


看著沙發上那有些失落的女人,顧忘直接沒有搭理她。


回國後的趙以諾並沒有回家,而是直接住進了李玲家的別墅,她現在的腦海裏依然沒有亮亮和林夫人的影子,自然也不敢去麵對他們。


“以諾,你最近怎麽樣?有沒有想起點什麽?”旁邊的李玲盯著她,小心翼翼的問道,表情很是著急。


趙以諾看著她,尷尬的笑了笑,搖了搖頭,這麽久了,她依舊沒有想起任何東西。


“不著急,你放心吧,很快你就會恢複記憶了。”淩辰一邊遞給她一根香蕉,一邊安慰著她說道。


是嗎?趙以諾看向窗外,眼睛裏閃過一絲愧疚,已經這麽長時間了,可是她卻對身邊的人一點印象都沒有。


突然,趙以諾用力捶了捶自己的腦袋,試圖讓自己想起點什麽。


淩辰立馬跑過去,將她的手放下,輕輕揉了揉她的腦袋,“你怎麽這麽傻?你以為捶腦袋,就可以讓自己想起一切嗎?”


“是啊!以諾,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我們會等的,你先不要著急。”李玲緊緊握住她的小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