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13 找老婆(1/2)

不管怎麽樣,顧忘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並沒有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你說什麽?你是不是瘋了?你怎麽能告訴周陽!”客廳裏,淩辰大聲喊道,氣勢看起來有些駭人。


李玲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緊搓著雙手,看起來很是緊張,心中也有些惱怒,那又怎麽了?再說了,人家周陽也並沒有做出什麽過分的舉動啊,而且周陽也許諾過,她是不會告訴顧忘的。


“你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周陽,就等於直接告訴了顧忘,倘若顧忘因為衝動而做出什麽過分的行為。”淩辰的語氣聽起來越來越激動。


可是李玲並沒有想那麽多,在她看來,顧忘不像是一個容易衝動的人。再說了,就算顧忘真的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真相,她相信周陽也一定會想盡辦法來攔住他,以防發生什麽意外。


“行了,你就別瞎想了,人家顧忘才不會做出不靠譜的事情呢!”李玲嘟了嘟嘴,趕忙說道。


這個臭丫頭,她這是非得將事情攪亂不行!淩辰氣急敗壞的搖了搖頭,看起來很是生氣。


幹嘛啊這是,不就是透露了一點消息嘛,至於生這麽大的氣嘛!李玲歪著腦袋,試圖屏蔽他的聲音。


而淩辰的擔心,確實不是多餘的。


當周陽剛開始告訴顧忘趙以諾還活著的時候,他確實很激動,也確實答應周陽這件事情慢慢解決,可是要知道,有時候愛情會讓人變得更加盲目和衝動。


此時的顧忘坐在辦公室裏,表麵上看起來很是忙碌,一副很是認真的模樣,可是內心確實焦灼的很。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了,他已經等不了了!他必須找天翔問個明白!他必須將趙以諾接回來!


想到這裏,他立即拿起桌子上的手機,而後匆匆忙忙的走了出去。


“哎,大哥,你去哪裏?”山貓在後邊大聲問道。


“不用你管。”


顧忘的一番話,讓山貓皺起了眉頭。


不對,看他走的這麽著急,一定是去找趙以諾了!沒有絲毫猶豫的,山貓立即跟了上去。


果然,很快,顧忘的車子停在M公司門口。


看著麵前熟悉的身影,一下子,山貓立即警惕起來。


完了完了,他這是要去找天翔問個清楚啊!


不行,絕對不能讓天翔知道,他們已經知道了趙以諾還活著這件事情,否則趙以諾接下來肯定又要被藏到別的地方了,這個時候大哥怎麽突然變得這麽糊塗!山貓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神情很是慌張。


“先生你好,請問你有預約嗎?”前台直接攔住顧忘,柔聲問道,臉上掛著一抹客氣的微笑。


“沒有。”說著顧忘就要上樓。


“不好意思,先生,您沒有預約,是沒法上去的。”前台緊緊的抓住他的胳膊,不讓他上前。


“給我滾開!”顧忘一邊甩著前台的胳膊,一邊冷冷的吼道,整個人看起來很是恐怖。


許是出於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