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805 找到別墅(1/3)

亮亮跟在林夫人身後不知道糾纏了多久,終於林夫人煩了,也便答應他前去海邊一探究竟了,可是兩個人在海邊等了很久,都沒有看到趙以諾的一絲蹤影。


林夫人盯著旁邊的孩子,有些心疼,他是有多想念趙以諾啊,才會將一個陌生的女人錯看成她。


“好了,亮亮,天色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說著,林夫人就要離開。


“外婆,再等等好不好?媽咪一定就在這附近。”亮亮慌張說道。


看著眼前如此焦急的麵孔,林夫人突然有些不忍心了,算了,那就再等等吧,總得讓孩子死心才可以。她緊緊拉著孩子的胳膊,繼續尋找著,直到很晚,兩個人直接打了個車,回了家。


回家後的亮亮,滿臉猶豫,眼睛裏是一股悲傷,趴在沙發上,歪著腦袋深思著,奇怪,明明那天他見到的就是媽咪啊!


“好了,明天還要去上學,趕緊去睡覺吧。”林夫人過來輕輕敲了敲他的腦袋,立即說道。


孩子輕歎了口氣,緩緩走向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卻失眠了,一雙大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窗外的月亮,很是不悅。


媽咪,你為什麽還不回來?


“嚏!”院子裏的趙以諾,抬頭看著掛在漆黑天空中的月亮,冷不伶仃的打了個噴嚏。


天翔立即拿著外套走了出來,披在她的身上,一副很是擔心的模樣,“進去吧,別著涼了。”


“沒事,可能是有人想我了。”趙以諾抽了抽鼻子,笑著說道,是那個孩子嗎?一下子,她的眼神裏閃過一絲悲情。


不知道為什麽,她對那個孩子突然有些想念,明明那天是第一次見麵,可是為什麽她卻感覺孩子靠在她身上的味道是那麽熟悉。


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她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試圖讓自己清醒起來。


“好了,進去吧,你看,起風了。”說著,天翔趕忙扶著趙以諾走進了客廳。


天氣越來越冷了,她看著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