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771 醒了(1/2)

不去!這是顧忘的第一想法,他不想再和那個黛兒再有任何的瓜葛,他隻想趙以諾在一起過著屬於自己的小日子,可是他又怎麽會知道,這所謂的小日子,背後又有很多人在不停地攪亂。


“我今天晚上有事兒,你替我去吧。”顧忘的語氣裏有一絲不悅。


這是什麽話?人家黛兒邀請的是他!山貓的臉上,一陣為難。


“怎麽?你不願意?”


當然不願意!要知道,周陽以前就警告過自己,必須遠離黛兒。


“大哥,你要是真的不想見她,直接告訴她好了。”山貓不好意思的嘀咕著。


顧忘狐疑的打量著麵前的人,希望得到一個解釋。


“那個,周陽不讓我和黛兒小姐聯係。”山貓低下了頭,表情有些愧疚。


頓時,顧忘明白了,周陽這是吃醋了,看來她還挺在乎山貓,這一點,倒是讓人欣慰。


“行了,我知道了,你出去工作吧,我來解決。”顧忘衝著他揮了揮手。


等等!中毒事件,會不會和黛兒有關係?顧忘突然謹慎起來,不對,黛兒剛回國,怎麽會有時間?


一切以證據為主。


顧忘整理了一下衣服,走了出去。他沒有去見趙以諾,也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去了醫院。


婦人知道顧忘的身份和地位,自然也不會對他做出什麽太過分的事情,隻是臉色很不好的問道:“你來這裏做什麽?”


“我來看看您的女兒。”顧忘笑了笑,小聲回答,緩緩走到床前,仔細觀察著床上的人的一切。


突然,他的眼睛亮了,像是發現了什麽。


“她醒了?”顧忘試探性的問道。


“沒有啊。”婦人立即慌張的回答。


婦人在撒謊!顧忘看著麵前的人,眉頭漸漸皺了起來,床上女人的手指甲上還殘留著些許沒有來得及清洗的桔子汁!她一定醒了!


“你們所有的醫藥費和營養費,都由我來出。”顧忘緊接著堅定的說著。


“哦。”婦人點了點頭,簡單回應著,撇了一眼床上的女兒。


“都已經昏迷了這麽多天了,她怎麽還沒有醒過來?”顧忘目不轉睛的盯著床上人的麵孔,故意自言自語。


很明顯,床上的人雖然一直閉著眼睛,但是她的眼珠子卻是轉了幾次,這一次,顧忘更能確定她已經醒了。


“家屬,來領藥。”一個護士走過來,對著婦人溫柔的說著。


婦人立即離開病房,緊隨護士走向藥房。


看著遠去的背影,顧忘將兩隻手放在背後,似乎在思考著什麽,趴在女人的耳邊,輕聲問道:“說吧,是誰讓你這麽做的。”


床上的人微微反應了一下,但卻沒有睜開眼睛。


“我知道,你已經醒了,所以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我,我會保你周全。”顧忘的聲音聽起來很有魔性,漸漸地,床上的人睜開了眼睛。


“麻煩你先把門關上。”接著,她又閉上了眼睛,生怕被別人發現自己已經清醒的事實。


顧忘看了看門口,立即關上門。


“你怎麽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