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忘番外751 相親(1/3)

“你好些了麽?”顧忘例行公事似的問道病床上的人。


“好多了。”黛兒並沒有看他,輕輕回答,語氣裏沒有一絲溫度。他並不是自願的!黛兒心裏很清楚。


“黛兒,我替趙以諾向你道歉。”說著,顧忘直接向她鞠了一躬。


他道歉是什麽鬼?黛兒別過臉來,驚異的看著麵前的人,很是憤怒。


是啊,他不是一直都很在乎趙以諾的嘛!


“我不想看到你,你走吧。”黛兒凜冽的說著。


倘若他不提起趙以諾,她會很樂意和顧忘一起進行接下來的話題!


“那個視頻,我看過了,以諾當時確實有些衝動,我希望你能夠原諒她……”顧忘的語氣裏有一絲哀求。


原諒她?怎麽可能!黛兒冷笑了一下,眼睛裏透露出一股不屑。


是的,顧忘至今都還不知道那個視頻並非事情的真相。


“讓趙以諾來向我道歉!”黛兒狠狠的喊著,眼睛裏有一股殺氣。


其實她這次住院,確實有趙以諾的原因,但追根究底,也不過是黛兒自己害自己的一場戲碼。


沒錯兒,趙以諾和淩辰還有李玲離開小木屋的那天晚上,黛兒一直在小木屋裏不停地和那個大爺糾纏著,後來一不小心,她的腦袋直接撞到了旁邊的牆上,這才有了現在的這麽一出。


而她冤枉趙以諾傷害自己,也並不是她的本意,因為她壓根就沒有想到會發生這麽多意外。這一切,都在被一個人控製著……


“黛兒,等你身體好些了……”


“我不要!”突然,黛兒直接打斷顧忘還沒說完的話,冷冷的吼著。


看著麵前人如此激動的麵孔,顧忘立即停止了接下來的話。


“顧忘,你告訴我,你到底愛趙以諾什麽?”黛兒很不甘心的問著。


愛她什麽?顧忘半眯著眼睛,看著窗外的漆黑天空,陷入了回憶。


她的所有,他都愛。她的笑,她的哭,她的傻,她的天真,她的單純,她的善良……


不經意間,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